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市G205国道改建和梅林南路建设较新进展

2015-11-23 09:13: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黄山市G205国道改建和梅林南路PPP项目,由G205一期、二期、三期和梅林南路及上跨皖赣铁路桥5个工程组成,道路(城市主干路)总长度16.24km。其中,G205国道改建项目南起屯光大道,向北绕行在徽州文化园东侧跨越皖赣铁路,接至徽州区永佳大道,向西延伸至高铁新区(新城区组团);梅林南路起于梅林大桥南端,终点位于迎宾大道。

梅林南路项目公示

G205国道改建和梅林南路新建项目于7月8日开工建设,项目进展顺利:目前G205国道全线征地拆迁、坟墓迁葬及三线迁改完成进度43%,其中屯溪区段已全部完成,徽州区段已完成征地4.8公里,已基本完成苗木搬迁协议签订,正在开展房屋搬迁动员入户工作,经济开发区段已完成量地,力争一周内完成交地。梅林南路项目已完成占川河桥头20米征地,待土地报批完成后,立即全面展开征拆工作。

施工方面,G205国道已完成全线交地范围路基土石方工程60余万方;桥梁工程K0+260桥已开工,下部结构基本完成;涵洞及排水管涵工程已开工8座,完成4座。

下一步,黄山市政处将积极协调,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完成以下工作目标:

一、征地拆迁方面:年底前,全面完成 G205国道徽州区段、经开区段征地、拆迁工作;梅林南路屯溪区段征地、拆迁工作。      

二、工程进度方面:

1、上跨皖赣铁路立交桥,计划11月中旬进场施工,年底前下部结构完成30%。

2、梅林南路占川河桥,计划11月底进场施工,年底前下部结构完成30%,三期K1+124桥梁计划年底前下部结构完成40%,G205国道一期K0+260计划年底前下部结构基本完成。预制梁场计划年底前建成,具备制梁条件。

3、年底前计划完成G205国道一期3公里路基(总长4.58公里),二期3.3公里路基(总长5.92公里),三期1公里路基(总长2.42公里);梅林南路1公里路基挡墙(总长3.32公里)。

G205国道的建成沟通了城市组团间快速通道,对拉开城市框架,以交通引导城市空间布局和发展方向,奠定中心城区三个组团发展的总体空间结构,起到重要的作用;还能有效推动沿线可建设用地的开发利用,提升土地利用价值,打造屯溪、徽州组团的第二通道,进一步完善城市路网结构,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改善周边居民出行和过境交通条件。梅林南路不仅能有效缓解横江大桥交通压力,分流过境车辆,而且能建立黄山机场、高铁站、高速、长途客运站之间联系新通道,促进屯溪和新城区两组团发展。

延伸阅读:

黄山市205国道和梅林南路开工 由中铁四局建设

梅林大桥7月中旬开工建设 对接高铁黄山北站

梅林南路项目公示 建成后将成屯溪新过境通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