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天都首郡营销总监洪慧:8#园林江景房续天都风华

2016-03-02 16:07: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10月,天都首郡将热推8#楼,86-126㎡产品受到众多购房者的关注。8#楼定位为园林江景房,与之前产品相比,它又有哪些亮点呢?为此,黄山搜狐焦点网采访了天都首郡营销总监洪慧,为我们详细解读8#楼的风华。

小编:请问洪总,请问8#楼备受关注有哪些优势?

洪慧:8号楼可以说是天都首郡较具性价比的一栋楼,共97套平层产品,86-126㎡户型融入了大飘窗、观景阳台等设计元素,将居家的私密性与景观的开敞性充分融合,外揽一线江景、内瞰万方园林,兼得繁华生活。

小编:8号楼定位园林江景房,那么它的景观到底有多好?

洪慧:天都首郡项目位于风景如画的新安江延伸段,与湖边古村落融为一体,拥有自然人文双重景观,坐拥新安江最美的一段,沿江线近400米。

其中8号楼虽并非身处新安江头排。但从观江角度来看,其视觉效果不仅没有被前排的建筑遮挡,反而因其深居简出,顺势形成了一种更加宽阔的瞰江视角。

另外,8号楼位于中庭主题景观带,1.5万方多重立体园林景观就在眼前,精心雅致的园林小品和层次分明的植被组合,四季交替的风景肆意游弋在园内,于喧闹背后,独辟一方自然天地,给住户提供了一个高品质、高品味的生活空间。

小编:能跟我们详细介绍下8号楼的户型吗?

洪慧:8号楼共有两个户型,为86㎡两房、126㎡四房,高赠送面积得房率达100%,性价比超高。其中,86㎡两室两厅一卫,空间布局清晰合理,超长采光面采光效果好,超大主卧宽敞舒适;126㎡四室两厅两卫,双卧朝南,主卧拥有10.7米巨幅看江景,客厅开间4.2米,尺度阔绰。


小编:天都首郡开盘以来一直受到购房者的追捧,不仅是产品优,景观好,其便利的配套也加分不少,洪总能详细为我们介绍下吗?

洪慧:天都首郡位于城东政务核心,出门走几步便是新安江延伸段公园、世纪广场、体育馆;屯溪示范幼儿园、城东实验小学、田家炳实验中学尽在咫尺;近2000平米的高端多功能会所,智能化配套及国内知名物业团队管理;利港商业街为邻,一站囊括吃喝玩乐购。

有江,有园,有便利,天都首郡8号楼真正呈现了一场园林江景房的盛宴,我们期待它的热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