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区开始卖公寓 联佳爱这城A+级小户将面市

2015-04-24 14:52: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城区也有公寓卖?马上有!继一期、二期热销之后,黄山新城区排名前列在售大盘——联佳爱这城即将推出三期A+公寓产品,这也是黄山新城区目前少有的精装公寓产品。而面对面的屯溪一中、即将开通的高铁、仅隔几百米的首康医院……让联佳爱这城A+公寓成为成熟的“硬通货”,投资、自住皆宜。本期徽郞看房带你走进联佳爱这城,细细品味A+级的精装公寓。

看房之前,小编照常在黄山搜狐焦点网上查询了有关联佳爱这城的基本资料。

4月的一个下午,风清日丽,暖意融融,小编趁着去联佳爱这城的看房之便好好感受了一番春天的气息。小编从老大桥乘车出发到达黄山经济开发区不过15分钟,发现联佳爱这城售楼处就位于梅林大道72号的项目现场,优雅的建筑风格很是显眼。进入售楼处内,项目置业顾问热情相迎,小编简单地自报家门和说明来意后,便有相应的工作人员前来详细讲解项目。

联佳爱这城占地150亩,建筑面积25万方,规划有15幢高层、2幢小高层、6幢多层洋房、1幢公寓、8幢别墅以及1幢办公楼,共1222户,并自带会所和商铺,着力打造黄山新城区商住一体的中高端小区。

目前联佳爱这城项目一期已经售罄,目前在售二期10#(11层)景观楼王129㎡改善型三房,均价3800元,预计2015年10月交房;三期1#楼单身公寓、2#楼多层、6#楼小高层预计2015年5月推出。其中1#楼公寓目前工程进度已到地上四层,预计2016年下半年,现在认筹可享受多重大礼:存2000元抵5000元;送专属定制精美瓷器一套;一次性96折,按揭99折;开盘当天可参加抽取豪华家电组合大礼活动。另外,联佳爱这城将携三期产品亮相2015黄山春季房展会,届时购买客户可享受“准现房清盘,限时特惠”活动。

A+级品牌:实业支撑 实力有保障

黄山联强纺织是经开区较具规模的企业,投资3.5亿元建设,年产7000万米高档面料坯布,产品畅销欧美、中东和全国各地,目前拥有员工600余名。

联佳置业隶属于安徽黄山联强纺织有限公司,精工质量,一脉相承,企业雄厚的资金与先进的理念是25万方领军大盘的坚实后盾。

A+级配套:坐享配套红利 新城区首开

2015年,黄山新城区利好不断,京福高铁7月通车,屯溪一中9月开学,红星美凯龙即将进驻……联佳爱这城A+公寓作为新城区目前少有的精装公寓,坐享新城发展带来的红利。

教育:联佳爱这城与屯溪一中新校区面对面,并毗邻黄山市实验小学(四小)高铁新区分校、梅林镇小学和新潭镇中学,教育资源丰富。

交通:联佳爱这城位于黄山市经济开发区中心位置,5分钟车程可抵达高铁车站,梅林大桥将开工建设,届时项目距黄山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5~10分钟车程,交通畅达。

环境:联佳爱这城坐拥万米中庭景观,背靠800亩金鸡峰森林公园,周边还有占地500亩的银蝶湖公园,环境优美。

另外,首康医院近在咫尺,红星美凯龙、卓达集团等大型品牌确定入驻。联佳爱这城引入海博物业,社区内还自带会所、游泳池、智能居家系统等高端社区配套的规划设计。

A+级户型: 精装小户 自住投资相宜

联佳爱这城精装公寓,在空间设计上尽显A+级设计,户型方正实用,33至59平米多种户型杜绝丝毫浪费,品质精装一步到位,彻底免除装修烦恼,自住投资相宜。

S1户型 建筑面积约33.05-34.92㎡



Smart精英空间,格局方正,实用与现代并重

全明采光,空间自由随性

开放式厨房与吧台相连,无遮挡空间感

S4户型 建筑面积约52.15㎡


格局方正,布局紧凑,功能分区明晰

大阳台格局,视线无遮挡

客厅卧室自成一体,简约、精致,动线流畅

S5户型 建筑面积约33.99-36.05㎡



时尚简约,紧致有序,功能布局合理

精巧厨房连接生活吧台,品味优雅

大视野观景阳台,与阳光亲密接触

投资置业分析

总体来说,联佳爱这城A+公寓作为新城区目前少有的精装公寓,坐享新城不断完善的配套红利,对面即是屯溪一中新校区,精装配置一步到位,灵动小户总价低,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很好的选择。最后小编对联佳爱这城的优势做一个简单的归纳,供购房者们参考。

1、实业支撑,实力有保障。

2、教育、交通配套利好,投资、自住都可。

3、小户型方正实用,精装一步到位。

好了,本期的小编看房到这里就结束了,相信大家对联佳爱这城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登录搜狐焦点网黄山站,或者拨打联佳爱这城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 90589,小编在此恭候大家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