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屯浦阳光坐拥政务核心 优质配套演绎生活之美

2015-04-24 12:1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严伟

在城市发展大格局背景下,黄山城市东进的步伐日益加快。新规划助推城东的发展,依托政务核心区域内前期成熟的配套和新安江延伸段等资源,而且随着城东商业的崛起,生活配套方面也将日渐完善,总之这些,都让城东变得越来越加宜居。而位于城东区的屯浦阳光自开盘以来,始终以亲民的销售价格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受到购房者的持续关注。下面,本期徽郎看房就带大家一起走进屯浦阳光。

看房之前,小编在黄山搜狐焦点网上查询了有关屯浦阳光的基本资料。

屯浦阳光售楼部位于屯溪区牌坊前路8号,1路、5路、10路、12路公交均可到达。按照惯例,小编从老大桥出发,乘坐12路公交至惠东站下车,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屯浦阳光项目现场。

走进屯浦阳光售楼处,小编自报家门后热情的置业顾问便上前细心地为小编介绍起来。屯浦阳光位于黄山市市政新区核心位置,项目占地面积21亩,总建筑面积约4万余平方米,由两栋住宅楼和一栋商务楼组成,是黄山海棠置业有限公司继迎宾丽景项目之后,全新打造的城东精致型社区。

据悉,屯浦阳光目前在售2#楼和4#楼共计169套准现房房源,户型面积84.78㎡-137.77㎡,项目整体均价4800元/㎡,预计将于2015年12月31日之前交房。其中2#楼为22层高层,1个单元,2梯4户;4#号楼为18层高层,1个单元,2梯5户。

在经过置业顾问的介绍后,小编便来到了屯浦阳光的小区内。放眼望去,小区内还是一番紧张施工的景象,小区内绿化、地下停车场将于下半年内完成。屯浦阳光的外墙采用淡黄色的真石漆,色调典雅沉稳,但在阳光下又格外耀眼;同时外墙还配备了外墙保温系统和双层中空断桥铝合金门窗,能够有效的降低住户能耗。置业顾问自豪的说到,屯浦阳光的住宅建筑工艺精湛,品质优良,经得起客户们的精挑细选。

城东:政务核心,配套成熟

屯浦阳光地处政务核心区,北面与城市主干道屯光大道近在咫尺,交通极为便利,1路、5路、10路、12路公交车均可到达。屯浦阳光周边银行、餐饮、娱乐等配套设施齐全,从屯浦阳光售楼处出发,十分钟就可步行至黄山市政府、黄山市体育馆、世纪广场等地。还有即将开业的永辉超市、金仕堡健身、利港喜来登酒店、以及项目隔壁的东方商厦、黄山农村商业银行办公大楼,都能为客户们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配套。

屯光大道

教育:优质学区,见证成长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考虑到孩子的未来,现在置业者更重视楼盘配套的教育资源,而屯浦阳光的南面与屯溪示范幼儿园、屯溪东城实验小学、田家炳实验中学一路之隔,在家中就能看见孩子们在校园中茁壮成长,让孩子赢在每个阶段。

屯溪示范幼儿园

田家炳中学

环境:亲山近水,自然宁静

在屯浦阳光,步行三分钟即可到达AAAA级景区新安江公园,北岸湖边古村落、照壁怀古、游船码头、摩崖石刻、屯浦归帆等人文景观散落周边,南岸太阳山青山映衬。徽州文化、自然山水、高尚居住都在屯浦阳光得到了优质的结合。

想想,空闲之余和家人漫步在国家AAAA级景区新安江公园,江面波流清澈,闭上眼睛,感受迎面吹来的江风,让一天的紧张和忙碌得到放松;周末约三五好友,爬山踏青,在满目葱茏中,深刻地体会真正的回归自然,在远离喧嚣的宁静中,享受闲适的假期。

新安江延伸段

户型:精致生活,细节典范

屯浦阳光坐北朝南,可远眺新安江秀美山水。其主力户型为84.87-137.77㎡的两房、三房,面积紧凑、功能合理,充分考虑居家使用需求的空间尺度,为黄山刚需型人群带来了更多地选择。

B2户型 建筑面积:112.46㎡ 套内面积:95.47㎡ 三室两厅一卫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户型

超大入户花园,丰富家人休闲生活

南北通透,尽享阳光春风

功能合理,动静相宜

户型设计紧凑,方正实用

超值赠送空间,让生活充满拓展可能

C2户型 建筑面积:89.32㎡ 套内面积:75.83㎡ 两室两厅一卫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户型

入户花园设计,丰富居家空间布置

套内布局合理,户型方正实用

主卧、次卧、客厅全部朝南,直面灿烂阳光

超宽南向阳台,大面积赠送空间

优势:

1.价格优势:销售价格始终低于同区域的其他楼盘

2.教育优势:优质教育资源,家门口见证孩子的成长

3.区位优势:城东政务核心,尽享成熟生活配套

4.环境优势:AAAA级景区,青山近水,闲适生活

5.户型优势:设计紧凑,方正实用,超值赠送空间

好了,本期的徽郎看房到此结束了,相信大家对屯浦阳光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您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登录搜狐焦点网黄山站,或者拨打屯浦阳光售楼电话:0559-2579696。而咨询搜狐焦点网,还可获取更大优惠:0559-2517771,小编就在此恭候大家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