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拥新城区享新生活 专访浩创城项目副总秦正霞

2014-04-19 19:37: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蒋永丽

拥新城区享新生活  浩创城精工品质筑就幸福家

      ——专访浩创城项目副总秦正霞

  作为名校迁动较大受益楼盘,浩创城位于黄山新城区核心地段,坐享教育、公园、高铁、商业广场四大零距离配套,独创黄山首席高层屋顶花园并有wifi全覆盖,以精工品质营造一处集公园、人文休闲、高标准教育、时尚都市生活于一体的幸福住区。

  4月19日,黄山浩创城天雅居项目品鉴会举行,位居黄山新城区核心地段的品质人居社区正式掀开了神秘的面纱。浩创城到底会给黄山带来怎样的一座“城”?为此,黄山搜狐焦点网采访了浩创城项目副总经理秦正霞,请她为我们详细解读浩创城项目的规划、产品设计以及精工品质。


  厚积薄发 用心筑造新城品质标杆作品

  黄山浩创城,占地130余亩,由高端人居社区天雅居、新城排名前列生活商业中心印象广场、以及创意文化产业园3大块组成。浩创城整体规划符合‘城’的概念,既有住宅、又有办公和商业项目。

  “浩创城作为浩创集团深耕黄山数年之后的首秀,集合了浩创置业多年深究产品的先进理念和工艺之大成,它可以说是我们浩创集团愿景出品的一个优质佳作。”秦正霞表示,这次品鉴会上正式亮相的是住宅项目——浩创城天雅居,目前正在火热登记中,总建筑面积达到15万方,绿化率达到30%,整个园区规划有900多户,由8幢17到18层的高层住宅组成,以80-120方实用户型为主。建筑风格选择在高端物业比较偏爱的新古典主义,摒弃了过于复杂的机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营造宽敞舒适、华贵典雅的居住空间。

  2010年黄山浩创置业有限公司成立,投资房地产项目浩创城,2013年12月21日市中心售楼处开放,目前项目一期房源早已封顶,二期也准备动工。作为地产开发者,肯定希望拿到地建好后,尽快上市回笼资金,但为什么浩创城到去年年底才开始向市场发出自己的声音?对此,秦正霞作出了解答,她表示,这不是浩创城没有实力去销售从而拖延工程,反过来正是浩创城雄厚资金实力和开发信心的见证,这份淡定不是所有开发商都能有的,毕竟这需要强大、雄厚的资金做支撑的。“我们这么做就是希望放下功利之心,用心去筑造一个高铁新城的品质标杆作品。我们也很抱歉让喜爱我们浩创城的朋友们,等了这么久。但我们目前是准现房销售,客户买了之后就能住了,减少了客户的等待时间。”秦正霞说。


  独创屋顶花园 引领新城生活新理念

  浩创城这块地相比于周边其他楼盘,是少有的黄山当地村落的拆迁地。“一个村落的形成不只是时间的沉淀,更是与福脉息息相关的。所以希望通过我们专业的地产开发,在高铁新城黄金走廊上营造一处让人们可以再度享受童年时那种少年不识愁滋味的快乐。”秦正霞表示,浩创城在做整体规划,特别是景观规划、社区生活方式规划时,是基于对这片土地的热爱。抱着这种心态,浩创城不惜舍掉2栋高层,打造20000方的院落式私家园林,并斥资千万营造堆坡式花园、主题式亲子乐园、风情漫步道……,走在小区里移步换景,生机盎然。

  同时,在浩创城天雅居每栋高层楼顶我们都设立了公共休憩型屋顶花园,并有wifi全覆盖,天气好的时候整栋楼的业主都可以上去泡杯花茶,躺在花园里晒太阳上上网,晚上还能一家人在楼顶花园里看星星。“我们希望,生活在浩创城·天雅居的人们,既可以享受都市里的那种繁华,又能享受如童年里的那种无忧无虑的自在生活。”秦正霞对于浩创城未来的生活充满期待。

  精雕细琢 精工品质筑就幸福家

  浩创城是安徽省省标化工程项目,一直遵从以精工品质筑就幸福家的理念。“在我们的观念里精工品质不只是精工品质的材质堆砌,更在于筑造者的用心。”秦正霞告诉记者,浩创城天雅居外立面采用天然石材干挂加真石漆共同组成,人行视线内全石材干挂,主体墙面真石漆,这样既美观、又耐温,稳定、安全、环保。

  在坚持好品质出自好品牌的原则下精心选材的同时,更以作为艺术工匠的一种心态来精雕细琢浩创城·天雅居,比如测算入户台阶的高度,考量园区人行道坡度、弯道数量、弯道的度数等等。

  同样,在浩创城天雅居的产品设计上,也遵循“品质人居“的生活习惯,所有户型都拥有多赠送面积,高得房率的特点。秦正霞表示,项目近期将推出首期80-120方二房或三房高性价比房源,每个户型在空间布局上充分考虑每个家庭成员需求、每个居室的功能性、每个空间的舒适性等等。比如95方三房的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做到每处空间的全明与通风。入口可设置玄关,提升家庭的私密性,双阳台的设置,在增加采光、通风的同时,更易打造休憩的第三空间,品茶、瑜伽、看书上网等等,让生活多一刻享受。

  “优质考究项目品质,借用下浩创置业总经理赵学灏的常说的一句话:细节决定品质。这就是我们对浩创城精工品质的态度。”对于浩创城的品质,秦正霞信心满满。

  配套逐步完善 高铁新城发展前景可期

  浩创集团进军房产市场的排名前列站,选择了黄山,而在黄山的排名前列枪,瞄准了黄山高铁新城。对于黄山高铁新城区的发展,秦正霞非常的看好,她认为高铁新城以京福、皖赣、黄杭3条高铁枢纽站黄山高铁站为核心向外辐射,对接屯溪区、徽州区和休宁县三大繁华中心,将会是黄山市未来经济发展的支柱经济城区,更是黄山市未来人文艺术领地和新黄山都市生活圈。“目前高铁新城路网基本建设完成,形成向外辐射的四通八达的路网,咫尺高铁站,与飞机场优雅相距,形成立体交通体系。加上首康医院已经投入使用,屯溪一中搬迁落定,高铁即将通车,高铁新城区的配套将会进一步完善,发展前景可期。”秦正霞说道。

  作为名校迁动较大的收益楼盘,浩创城地处新城区最核心地段,紧邻屯溪一中、三大公园和黄山高铁站,并自配40000方的社区商业中心—印象广场,可以说集高标准教育、公园、人文休闲、时尚都市生活于一体。“浩创城·天雅居是高铁新城一处宜居、宜游的高品质人居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