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宇业黄山20周年 专访宇业黄山总经理贾晓玲

2014-04-14 11:17: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宇业集团在黄山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先后开发了宇隆商贸城、宇隆广场、宇隆大厦、山语人家、新潭故里等诸多颇具口碑的项目。为此我们采访了宇业黄山公司总经理贾晓玲女士,请她为我们解读宇业黄山二十年发展。

  记者:首先请您向大家介绍一下宇业集团的概况,为什么会一直选择扎根黄山?

  贾晓玲:宇业集团在董事局主席、总裁周旭洲先生的带领下,于1992年自香港进驻安徽,投身国内房地产开发,致力于改善普通老百姓居住环境。经过二十余年的辛勤耕耘,宇业集团业务已辐射至安徽、江苏、湖南、广东等省16座城市,初步完成在南中国的战备布局,投资开发项目达60余个,发展成为拥有全资及控股企业20余家,随着集团的做强做大,2013年在香港收购了积华药业成功登陆香港股市,总注册资本30多亿元,资产总额150余亿元,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金融、证券、星级酒店、投资性物业并存的大中型集团公司。宇业集团95年入驻黄山,一干就是二十年,成为屯溪目前开发最早、开发最久的房地产企业之一,我公司所以能长期坚持黄山,并能保持公司在黄山的可持续发展,首先有集团强大的实力做后盾,同时在本地形成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更重要是的有广大新老业主对我公司的厚爱与支持。

  记者:您觉得宇业集团跟黄山其它房企相比,较大的优势和竞争力在哪里呢?我们知道,“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一直是宇业集团的宗旨,贾总您是怎么解读这句话的?

  贾晓玲:“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是宇业集团公司的经营理念,这也是我们公司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在黄山或许不是做得较大,但一定是做的最久的!我们所开发的每一个小区都是贯彻这个理念。我们所建房屋性价比好、价格不高,并且把升值的空间适当让利给客户,这就是我们的较大优势和竞争力。

  记者:就黄山本地来说,依云红郡项目选址城西板块,自然是看好这个地区的某些优势,您觉得城西板块的区域优势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贾总如何看待城西区未来的发展?

  贾晓玲:依云红郡坐落在黎阳镇,是黄山市最初的发源地,是一个千年古镇,这里有着上千年的居住环境。

  而且我们依云红郡项目地处徽文化长廊板块,徽文化长廊项目是市政府的重点工程,定位文化生态旅游综合体,目前相继建成徽文化博物馆、图书馆、糕点博物馆、城市展览馆等等诸多市政设施。在未来的几年内,随着徽文化长廊的建成,机场大道的拓宽、梅林大桥的通车、隆阜的新镇化建设,湿地公园的竣工,城西板块将以它的繁华,优美的环境、便捷的交通、完善的配套耀眼屯溪。所以在不久的将来城西板块发展前景良好。

  记者:2014年宇业集团在黄山有没有继续拿地的规划?还有哪些在谈的项目,请和我们介绍一下?

  贾晓玲:我们永远跟着市场走,只要有合适的项目,我们都会去争取,目前有几个项目在调研和评估,到时大家会知道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