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方丽景营销总监陈华三解读黄山排名前列多维服务社区

2014-04-14 11:0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3日,黄山鸿威东方丽景社区文化艺术节暨“御景轩杯”中老年书画艺术大赛在黄山东方丽景销售中心启幕,与此同时,东方丽景多维服务社区构建也正式启动。

  在活动现场,搜狐焦点黄山站采访了黄山鸿威东方丽景营销总监陈华三,请他为我们特别解读了东方丽景多维服务社区的深层涵义。“为了提升小区的服务品质,鸿威东方丽景专门构建了多维服务社区,将从软性和硬性两个方面的配套服务上满足业主日益提升的居住需求。”陈华三向搜狐焦点黄山站记者介绍到,“特别是全新亮相的多维服务式公寓御景轩,针对不同类型的老年人如寡居、留守老人等,提供了专属呵护服务。同时,我们还将开展一系列的社区文化活动丰富业主生活,将我们东方丽景社区建成黄山舒适便捷的花园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