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利港新天地崭露初颜 黄山东城区商业地标崛起

2014-04-12 17:45: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汪悦

  随着新安江延伸段改造工程的完成,集合了江景资源、人文景观及各项基础配套设施在内诸多优质资源的城东板块已然成为黄山最宜居的板块,区域内各楼盘房价一直在挑战黄山楼市天花板,稳固了其黄山房产高大上的形象地位。如今,利港集团打造的新天地一站式主题商业街作为城东区排名前列个商业综合体顺势而来,其独特的商业气质将为城东区各楼盘带来不可估量的价值,为黄山市民带来别样的商业体验。

  利港尚公馆一站式主题商业街汇集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诸多现代商业功能,传统商业和体验式消费的结合更是较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3月初,位于城东板块的利港尚公馆新天地展露新颜,4月12日,利港新天地2014入驻品牌发布暨业主联谊会盛大启动。利港新天地一站式主题商业街的魅力何在?带着种种好奇,记者采访了黄山利港尚公馆新天地主题商业街的招商总监周宗锐,请他为我们介绍利港新天地项目的特色所在。

  利港新天地展露初颜 传统商业和体验式消费并存

  和黄山其它商业街区的定位不同,利港新天地主题商业街将采取传统商业和体验式消费并存的模式,品类齐全的220个铺位可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消费者有更好的消费体验。利港新天地商业街区周总告诉黄山搜狐焦点网记者,“我们利港新天地主题商业街业态齐全,即有餐饮、娱乐、休闲等体验式消费,也有精品、服饰等传统零售业。”

  据了解,利港新天地主题商业街商业面积为2.9万方,设计精致,商业氛围相对集中。以喜来登酒店核心商圈为主,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一站式主题商业街区,目前招商已完成70%左右。

  根据规划利港.新天地一二层是各种特色餐饮,主力店在三四层,主要包括海上皇休闲会所、不倒翁餐饮、国会娱乐会所、绿芒果KTV等一批知名品牌在内的餐饮及娱乐。街区内还引进了一批具备创新模式的商业项目,比如即将入驻的动感影院,采用包厢式布局,影院内9000部电影可任意选择,私密性和可定制性特别适合如今个性的年轻人消费。

  利港新天地按照香港建筑体系设计,设计超前,符合时代潮流。商业空间采用Loft式设计,挑高可达5.5米。商业外饰面采用大块面的玻璃幕墙,整体风格现代时尚,采光率高,视野通透。周总向我们介绍道,“利港新天地的商业布局根据人的消费习惯来设计的,这样才能把商业街区内的各功能业态发挥好。”

  停车位作为未来商业竞争的关键因素,也是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周总向我们说道,“我们考虑到在商业综合体中最重要的就是停车位,所以在停车位的设置中,我们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需求,地上地下一起共有771个停车位,再加上滨江东路的公用停车位,近千个停车位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停车需求。”

  因地制宜 放水养鱼 利港新天地招商运营新模式

  对一个商业项目来说,成功的招商是项目今后成功运营的关键。利港新天地商业街的招商模式采用租售结合,统一招商,利港集团更是自持新天地商业部分50%的商铺所有权,以开发商的实力来运营整个新天地项目。周总向我们介绍到,“我们利港新天地项目招商成功之处在于采用因地制宜,适合的才是较好的。在项目开发的过程中,我们一直结合黄山市的实际情况,结合城东区的发展趋势,结合黄山市民的消费习惯来做产品的开发。”

  在商家选择方面,利港新天地项目也很注重品类,分为ABC三类商家。A类为标杆品牌,占商家总数的15%,包括不倒翁餐饮、喜来登酒店等一批知名品牌;B类为成熟品牌,占商家总数的55%,是黄山本地一些比较熟知的品牌商,对消费者有一定吸引力,已积累了一定客源;C类为新兴品牌,占商家总数的30%,具有一定特色。

  利港新天地周总继续向我们介绍到,“我们是从去年5月份开始到现在,将近一年时间招商,到目前为止已经有70%的商家入驻。一些知名品牌商对我们很有信心,6月份我们的公寓即将交房,喜来登酒店未来也能满足一部分客流,加上周边楼盘已经入住的业主和其他黄山市民,预计会有3-5万人消费群体,人流量方面我们很有信心。”

  “我们公司有一项政策叫做放水养鱼,就是将招商政策制定在比较合理的情况下,让经营者降低成本,随之相应提高服务质量和产品质量,从而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其实开发商与商家本是天然的利益共同体,只有相互依存、相互合作,才能在双赢中共同发展。”对于新天地商业街今后的运营管理方面,周总给出了独到的解读,“我们不是把商铺租出去就不管了,其实我们考虑最多的商家,因此我们已建立自己的运营团队,未来将长期通过各种暖场活动、广告策划等打造人气,树立入驻商家的信心。”

  商铺,好地段=财富增值!随着喜来登五星酒店、不倒翁餐饮、海上皇、国会娱乐、绿芒果KTV、呼噜呼噜儿童乐园等知名品牌相继签约入驻新天地,利港新天地整体品牌效应突显,一个以喜来登为核心的中央繁华商圈正在快速崛起!

  16.5万方市政核心商圈,一站式餐饮娱乐休闲中心。50%商业利港集团自持经营,300品牌商家共襄盛业。2013利港尚公馆荣居黄山商业项目销冠,2014年利港新天地的临街金铺,4月启首付仅17万起、优惠较高直减7万!新天地临街商铺具备的未来升值潜力不可估量,是黄山投资客的优选投资对象!

  城东商业地标崛起 延续一贯高大上风格

  谈及利港新天地商业街区对城东区今后的影响,与利港新天地项目紧邻一条街的天都首郡营销总监姚俊向我们说道,“我们很期待利港新天地商业街的入驻。城东板块需要高档住宅及商业项目,提升城东区的品质和配套完整。对面的新安江优质的江景资源、湖边古村落的人文景观,再加上动感时尚的利港新天地街区,动静相融,周边的业主也能更加方便的休闲消费。希望利港新天地项目开街顺利。”

  黄山利港新天地周总诉我们,“利港新天地之所以取名为新天地,是因为在上海,新天地是个地标性的建筑,希望在黄山也能树立标杆效应,大家一听到新天地就能想到利港新天地商业综合体,这里适合年轻人来消费,吃喝玩一站式服务,这是很有意义的。”

  利港新天地项目在细节的设计中,也体现了其标杆性质,延续了城东区一贯高大上的风格。在商业动线设计上,利港新天地商业街均采用敞开式设计,方便消费者同行。内部设置有多部观光电梯,为消费者了提供360度的自由观景体验,新安江一线美景尽在眼中。周总向我们介绍到,“开发商在资金方面很舍得投入,我们希望项目能体现出档次和尊贵感,所以一直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的打造,希望伴随着五星的酒店,做五星的服务,让消费者来这里看看江景,吃吃简餐,购购物,感受现代时尚的气氛。”

  “我们要将利港新天地主题商业街区打造成黄山人自己的商业休闲胜地。一站式的购物休闲主题,能满足每个家庭成员的所好,适合全家出动。”新天地周总称,“住在黄山城东板块,享受利港新天地主题商业街区的配套,感受小资时尚的生活方式,这是我们一直追求的!”

  作为城东区排名前列家商业综合体,黄山利港新天地商业街区的诞生带来了城东区的利好,其传统商业与体验式消费并存的商业定位、创新的招商运营管理模式以及高大上的商业项目设计都为城东区各楼盘带来不可估量的价值,为黄山市民带来别样的商业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