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排名前列体验式商业街入驻 尚街将促成歙县新商圈

2013-12-11 09:42: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歙县领军大盘上海花园 (论坛) ,一直致力于为歙县人开创全新的居住体验,高性价比的产品销售一直先进于歙县房地产市场其他楼盘。依托成熟大盘效应和全新商业理念,上海花园尚街自2013年7月统一招商以来,其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等于一体的体验式商业定位与先进的品牌保证吸引了商家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目前招商工作正在全面开展中,已有三分之一的商家入驻。

  尚街作为歙县排名前列统一运营管理的时尚体验式商业街,抢先入驻歙县新城,打造歙县新商圈,将会给歙县人带来怎么样的商业体验?为此,搜狐焦点黄山站记者采访了黄山石勇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武炜,全面解析上海花园尚街的定位、规划以及电商冲击下的商业生存之路。  

  先入为主 尚街将促成歙县新城商圈

  上海花园尚街项目作为歙县商业项目的新势力,位于新县政府大楼西侧,毗邻张曙音乐广场,地理位置优越,占据歙县新行政文化中心和城市中心,有着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项目周边交通便捷,南边紧邻紫阳路和东侧百花路,位于城市交通枢纽。

  “尚街的出现将会形成歙县新的商业圈,其合理的商业规划和定位恰好能弥补歙县商业缺位、满足市场少有。”武炜介绍道,尚街进驻之初进行了大量的调研,结果显示歙县未来的商业规划是老城区主要以旅游消费为主,而尚街所处的新城区是政务中心,住宅项目聚集,则会形成新的生活消费圈。但目前新城区周边商业配套尚未成型,还没有足够的商业支撑。“在有商业需求的市场背景下,尚街抢先入驻歙县新城,定位为时尚体验式商业街,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分为尚情、尚品、尚园三个街区,集休闲体验、时尚精品,名品建材采购中心为一体,并与街对面的银辉百货、江南明珠购物广场形成错位经营,互相补充,将利用集聚效应促进歙县新商圈的形成。”武炜说。

  周边百万方社区规模成长 拉动尚街商业价值

  根据政府数据统计,2012年,安徽省城镇人口中,有33%在县城;根据测算,未来安徽省城镇人口将有40%左右集中在县城,消费需求不言而喻。与此同时,随着经济持续发展,三、四线城市的商业价值正在全面凸显,歙县在2013年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8.85亿元,增长10.5%,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11898元,同比增长16%,48万人口消费和610万的游客消费给歙县商业市场带来了新的消费需求。

  歙县上海花园尚街依托的歙县领军大盘上海花园,一直致力于为歙县人开创全新的居住体验,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户型也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销售情况甚是理想,再加上尚街辐射新城2公里商圈及周边和泰国际城、文锦苑、碧龙湾等100万方住宅项目规模成长带来未来3万常驻人口,包括徽城10万流动人口,庞大消费人群将为尚街带来巨大消费潜力。 

  统一运营管理 体验式商业是未来商业发展方向

  “后续商业的发展主要是在体验式商业上,时尚、社交、工作之余的休闲场所才是未来商业发展的方向。”在聊到电商对传统商业的冲击时,武炜认为,传统零售行业的确感受到来自电商的巨大压力,但尚街将会规划一个统一经营管理的体验式商业街,电商对其的影响是很小的。“体验式的商业能带给消费者无可比拟的真实感,这是电商所无法达到的。”

  同时,武炜向我们介绍了尚街全新的商业运营理念,尚街将由黄山尚街招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统一招商运营,是歙县排名前列由专业商业管理公司进行招商运营的商业项目。项目采用统一规划、统一管理、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推广五大统一的特色经营管理模式,对目标客户进行招商和筛选,以确保整个商业业态的统一性。项目招商政策免租一到两年,同时进行五年统一运营管理。

  “统一运营管理,尚街进驻的商家也都是精心挑选的,我们致力于为歙县市民打造一条有档次的体验式商业街,满足歙县的商业需求。”武炜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

  据悉,上海花园尚街将体验式商业的概念带入歙县,预计将于明年五一前后正式开业,我们期待尚街能带给歙县市民全新商业体验。对于上海花园尚街来说,上海花园本身住户已经形成消费力,周边商业发展也初具规模,尚街统一招商运营管理、合理的业态规划及先入为主的商业定律可以说是商家入驻的好机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