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市示范幼儿园庆六一韵律操展演活动举行

2013-05-28 15:41: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28日上午,由黄山市妇联主办、黄山市示范幼儿园、黄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协办的“中国梦、黄山梦、娃娃梦—示范宝贝动起来”庆“六一”韵律操展演活动在黄山市体育馆举行,黄山示范幼儿园全体幼儿及家长共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展演活动。




  黄山市妇联主席张伟致辞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幼教工作者和广大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关心、支持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以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全市小朋友“六一”节快乐!


  此次展演活动共有14个节目,均以各式韵律操为主题,孩子们用自己的稚气可爱、极富童趣、精彩纷呈的表演,为小伙伴和家长献上了一台精彩的节目,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黄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建军,市级老干部、市关工委主任叶枝光,市政协副主席陈锦锦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市教育局、屯溪区教育局、黄山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的专家老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