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心动了,纳尼亚—专访黄山纳尼亚小镇总经理卢荣

2013-01-17 14:5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蒋永丽

  心动了,纳尼亚

建筑起步,扎根房产,一步一个脚印,七年磨一剑

——专访黄山纳尼亚小镇总经理卢荣

  题记:

  卢荣,现任黄山纳尼亚项目总经理。初见卢总,较大的感受便是迎面而来的亲切,坦率、平和的如相识多年的老友, 整个采访在一种很轻松的气氛中进行。卢荣涉猎房地产行业也才七年的光景,从苏州到黄山,参与建设开发的足迹遍及长三角地区,从普通的一线施工者成长到今天的项目总经理,卢荣一直踏实、执着、进取的践行着自己的地产人生。本期的高端访谈,让我们走进卢荣的地产江湖。

  心动了 所以来到黄山纳尼亚小镇

  “千亩大盘在黄山首屈一指,业态丰富几乎涉及房地产的所有业态,黄山纳尼亚小镇异域的浪漫风情,原生态的山水,都在吸引着我。” ——卢荣

  卢荣出生于江苏,建筑工程科班出生的他一毕业便进入了这个行业,从普通的建筑施工技术员开始做起,“在最基层的工作中磨练,收获最多的是行业的经验和技术。”三年后转到房地产行业,卢荣做过的项目遍及长三角地区,“在苏州做过很多项目,像蝶湖湾、世纪花园等,连云港也有,也来过安徽。”卢荣穿行在一个又一个的楼盘中,从苏州、连云港再到安徽的宿州、马鞍山,七年历练不仅赋予卢荣过硬的专业素养,也雕琢出他稳重、细心、负责的个性。

  卢荣一直在寻找一个适合的“容器”来盛放他沉淀七年的阅历和观念,他的信仰和才华,一方面是看好新华联集团的发展,卢荣认为新华联在最近两三年之内会有快速突破性的发展,明年在全国将有20多个大体量的房地产项目开工,“做了这么多年房地产,我经历过不少公司,进入新华联的时间不长,感情却最深”。

  而来到黄山,是因为纳尼亚小镇的山、水、花、树、房子让卢荣心动了。纳尼亚小镇把一个欧洲小镇搬到中国,搬到黄山,走进那扇挡着“一个小镇”的门,他看到了一个欧洲小镇的放松和浪漫,“千亩大盘在黄山首屈一指,业态丰富几乎涉及房地产的所有业态,纳尼亚小镇的原生态的自然环境等,都在吸引着我。”卢荣笑道,纳尼亚小镇的气质和灵魂“勾引”了他。

  以景来打动人 还原最宁静真实的别墅生活

  “每家别墅都有亲水平台,业主看景、休闲散步、喝茶聊天都可以,这样依山伴水的坡地别墅才有味道。” ——卢荣

  品牌地产的进驻,在某种程度上将会提升一个区域乃至一个城市的品味,改变地区人民的生活观念。以前从没有来过黄山的卢荣,在来黄山的短短几个月中却对黄山的房地产市场有很大的感触,他表示,黄山定位为三四线城市,以前无论是黄山房地产企业还是开发项目都处于一个很初期的阶段,但最近这短短的一两年时间,大的品牌房企进驻、开发的产品也越来越高端和成熟,提升了黄山人民的生活品质。“品牌大房企的进驻,高端产品的出现转变黄山人民的生活观念,人们买房会挑选有实力的房企,要求越来越高。”卢荣感叹道。

  黄山纳尼亚小镇项目无疑是黄山品牌地产的代表作之一,说起纳尼亚小镇的特点,卢荣立即滔滔不绝起来,仿佛在自豪的炫耀自己的一件珍宝:纳尼亚小镇体量大,千亩盘,这在整个长三角地区都是很少有的,同时业态丰富,住宅、酒店、商业、教堂、幼儿园、游乐场等几乎涵盖房地产行业的所有业态。

  而纳尼亚小镇依托原生态少有坡地资源建造的坡地别墅是项目一大亮点,保留原始的坡地,原生态的松树,让人们体验最宁静真实的别墅生活。交谈中,卢荣告诉我们,黄山纳尼亚小镇最注重“景”的塑造,甚至房子让步于景,“不仅以景来促进成交,更要以景来打动人。”除了景观上尽量沿用原来的一些原生态,纳尼亚小镇更是倾力打造一条贯穿千亩大盘的水系,在原有沟渠上加宽加深,引进天然的降水和原生态的山中的潜水,致力打造亲水生活。“每家别墅都有亲水平台,业主看景、休闲散步、喝茶聊天都可以,这样依山伴水的坡地别墅才有味道。”

   配套先行,为业主提供优良的服务

    “我们一直坚持配套先行,让业主住进来能享受到很好的配套设施。” —卢荣

  现在开车经过纳尼亚小镇,可以看到目前项目外围的中欧商业建筑已经成型,五星级的豪生酒店也已经基本竣工,如此快节奏的开发对于企业的资金是一个严重的考验,纳尼亚小镇如此是出于什么样的初衷呢?卢荣表示,快节奏的开发会让很多开发商面临资金的问题,但新华联是不动产,也是上市企业,纳尼亚小镇依托新华联集团的雄厚实力,母体资金支持,资金方面是完全不需要担心的。开发速度加快,主要是为将来业主做配套,为他们提供优良的服务。“我们一直坚持配套先行,让业主住进来能享受到很好的配套设施。”卢总表示,纳尼亚小镇不是处于城市的中心,因此项目自身配备了各方面的基础设施,学校、银行、超市、酒店、教堂等,基本上常规的配套设施都涵盖,保证业主在小镇范围内所有的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对于2013年,黄山纳尼亚小镇将会有什么进展?卢荣介绍道,目前纳尼亚小镇一二期已经基本售罄,2013年,要保证项目五星级的新华联毫生酒店正式开业,三星级酒店竣工,三期别墅产品也要推向市场,同时超市、综合体也将于2013年开始动工。

  再多困难 抵不自己产品被认可的幸福感

  “很多业主后来都成为朋友,看到他们认可自己的产品,逢年过节会给我发祝福短信,真的很高兴。” ——卢荣

  房地产行业是一个整合性、政策性、协同性、挑战性非常强的行业,进入这一行七年时间,卢荣感叹道房地产是困难与乐趣相互交错的一个行业,大学毕业进入这一行,一直跟着项目走,常年累月在外地,自己辛苦,压力也很大,而缺少对家人的照顾,这是他最愧疚的事情。但当看到自己开发建设的项目从一块平地开始到慢慢建成,交付给业主,看着他们开开心心搬新家,会有一种幸福感,卢荣由衷的觉得,自己的努力和辛苦没有白费。“很多业主后来都成为朋友,看到他们认可自己的产品,逢年过节会给我发祝福短信,真的很高兴。”这时候,卢荣觉得什么都值得。

  房地产这个行业,不断的有新人进来,卢荣认为,房地产行业是一个很好的行业,年轻人进入这一行,千万不要眼高手低,要从基础开始做起,一步一步扎扎实实往上做。“房地产行业涉及各个部门、各个专业领域,需要综合性的能力和前瞻性的眼光,才能有更大的平台。”对于后进者,卢荣觉得做一行,脚踏实地的从基层做起,不断的学习,才能有更大的发展。

  后记:

  地产的江湖人生就是一个编织梦想和理想的过程,这个过程也许很漫长,只要你坚持、进取,总有一天会达到自己的目标,卢荣一直坚信,心有多远就能走多远,心有多大地产之路就有多宽。七年的历练,让卢荣收获满满,未来,他将继续坚持着,努力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