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绿地滨江壹号样板区品鉴会圆满举行

2012-09-08 17:39: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优质恩宠,悦享奢华生活,黄山新贵的奢侈品!2012年9月8日 ,“黄山绿地•滨江壹号11#楼认筹暨奢华样板区品鉴会” 在黄山绿地滨江壹号泛欧式售楼处隆重开场。引领新古典主义新风潮,展现低调奢华理念的黄山绿地滨江壹号在本次活动中,盛邀11#楼认筹客户、行业媒体以及高端业主共同来品鉴这场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视觉盛宴。

  绿地滨江壹号在黄山兴建于2011年。在黄山新贵们的心目中,壹号即是优质的化身,绿地品牌即是品质的代名词。其高超的工艺、标准化生产、优质细节魅力和选用优质材料成为绿地品牌风靡全国各地的宝贵经验。滨江壹号在含蓄待发多时之后,正式进入样板展示时代,给黄山地产市场带来了一份奢华与典雅,而滨江壹号传递的“极简约、尽奢华”生活理念恰恰与绿地品牌的尊贵和舒适共同演绎出一段地产业的“天籁之音”。

  独特风雨连廊,首创挑高5.8米精装组团入户大堂。让您感觉犹如凡尔赛宫般奢适的生活情调。

  移步换景,玲琅满目。

  耗集巨资打造的精品植物园,种植上千种名贵树木,营造犹如精灵家园一般的仙境生活。

  一花一木,皆属精品。

  独特欧罗巴风格水景设计,让您领略贵族先进生活。

  值得拥有,私藏一生。

  2012年8月黄山楼市销售先进之作。众望所归,群心所向。

  让来访媒体,客户,业主流连忘返。

  黄山绿地•滨江壹号。

  现今火热认筹中,1万抵6万。错过即不再的优惠。

  黄山绿地•滨江壹号,生活可以更奢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