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绿地滨江壹号8月力拔黄山楼市销售头筹

2012-09-04 11:1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路遥知马力,壮志今日酬。

  黄山绿地滨江壹号,沉寂多时,一朝爆发。经历了2011年的寒冬,经历了2012初春的寒冷,黄山绿地滨江壹号,以狼一样的血性走来。

  5月开盘旺销,6月旺销,7月旺销,8月力拔黄山楼市销售头筹,稳坐先进,当之无愧。

  这里是世界500强企业建设的房子。

  这里是世界一流的房子。

  精细的设计理念,超脱凡响的成功之作。伴随着项目的逐步成型,让越来越多挑剔的人露出惊叹和赞许的眼光。

  这就是黄山绿地滨江壹号。

  品质之作,在于容纳,在于改进;在于做世人所不敢做,想世人所不敢想;在于“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信念。

  谁想到在黄山做风雨连廊,谁想到在黄山做精装组团入户大堂,谁在造现阶段黄山排名前列高楼?

  欲与天公试比高……

  也就只有这样的房子,才能够获得高端人群的认同,也只有这样的房子,才是品质化的见证。

  上层人士的品味是一致的。绿地·滨江壹号 (论坛)的旺销已经说明了一切。

  日前,伴随着黄山绿地滨江壹号项目样板展示区的开放,一场轰轰烈烈的购房活动又在潜移默化的进行着。

  华贵奢适的连廊、品位高雅又不失亲和力的入户大堂、精美的水系和绿植园,这一切都将实景展现在各位面前。

  这是一个让无数购买黄山绿地滨江壹号房子的业主欣喜的日子。期房慢慢成形,露出了诱人的一角。

  梦想正在实现,如佳酿一样甘醇。

  造梦于现实,筑爱于心间,完成千家万户乐居生活的渴望。

  试问黄山绿地,谁与争锋……

  ——查看黄山房地产每日楼市播报

  ——更多相关资讯请点击搜狐焦点黄山房地产频道 http://huangsh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