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彭勇涛:降息,对房地产的利好有限

2012-06-08 11:31: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2年6月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自同日起:(1)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调整为基准利率的1.1倍;(2)将金融机构贷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下限调整为基准利率的0.8倍。

  黄山房产业内人士彭勇涛认为,降息,对房地产的利好有限,降息对房地产最多起到了一个隔靴搔痒的作用,略能缓解地产销售颓势,却可能加深购房者对再次降息的担忧。

  央行此次降息出于无奈,且用心良苦。一年期存款利率虽由3.5%降至3.25%,但规定银行可上浮10%,即较高可至3.575%,因此降息后存款利率可能不降反升。

  ——查看黄山房地产每日楼市播报

  ——更多相关资讯请点击搜狐焦点黄山房地产频道 http://huangsh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