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彭勇涛:黄山较好的购房时机就在未来数月中

2012-05-23 15:36: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背景:继三月份两会总理提出“合理房价”之后,各界都投以期待的目光。五一期间,受小长假和各地房交会的影响,楼盘成交量普降。在调控政策持续缩紧的情况下,以价换量逐渐成为开发商共识。三十多个城市相继试探性救市,楼市屡次掀起小波澜。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数据,4月70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与上月相比下降城市有43个,环比增3个……

  目前黄山房地产市场“量涨价跌”是主基调,继2、3月成交回暖以后,4、5月黄山楼市成交逐渐趋稳,开发商打折力度加大。

  房价再降,黄山楼市今年出手较佳时机会在几月?国庆节还是年底才是买房的较好时机?

  黄山业内人士彭勇涛发表微博表示,放松楼市调控只是个时间问题,较好的购房时机就在未来数月中。中央又重提“稳增长”,在内需、外需提振困难的前提下,下半年房地产或将迎来翻身。且彭勇涛认为,今年买房一定要慎重考虑,尽量选择现房,选择大房企;规避期房、规避小开发商。若调控不放松,下半年,开发商跑路、小区变烂尾楼的现象会激增。

  ——查看黄山房地产每日楼市播报

  ——更多相关资讯请点击搜狐焦点黄山房地产频道 http://huangsh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