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纳尼亚小镇:桃花源里续写的纳尼亚传奇

2012-03-29 13:55: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夏东徽

  痴迷好莱坞电影大片的观众,一定会对系列电影《纳尼亚传奇》里的场景记忆犹新。当孩子们因为二战不得不离开自己的单亲母亲,孤独悲伤、茫然无助袭上心头。他们从衣橱里出发,来到了神奇的纳尼亚,这个梦想的国度。看上去有点不可思议,实则充满想象。其实纳尼亚更多的是一种梦想的象征,一种对于安宁与和平的生活方式的向往,一种能够自由穿梭于理想和现实中的愿望。

电影《纳尼亚传奇》
 电影《纳尼亚传奇》

  如今这样一座魔力的小镇飞临了黄山,这个桃花源里的故乡。不知这次纳尼亚的传说会将如何续写呢?

  黄山纳尼亚小镇 (论坛)坐落在徽州七十三万方的宽广土地上,由中国企业500强之一的新华联集团旗下的黄山市金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由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北京悦豪物业公司进行物业管理。

纳尼亚小镇鸟瞰图
 纳尼亚小镇鸟瞰图

       据悉,黄山纳尼亚小镇项目将成为黄山市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居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旅游地产项目,产品形态丰富,满足各类消费群体旅游、投资、度假、休闲等不同需求。目前一期已售出一半以上,二期预计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高层精装小户型酒店式公寓正在热售,二期古堡别墅仅剩十套有余。  

       初踏纳尼亚是在初春的下午,阳光明媚,芳草萋萋,也许和最初露西走进纳尼亚遇见半人羊时的心情有些类似,有些好奇,有些惊喜,有些陌生,也有些期待。感觉就像身处在一个奇妙的梦想王国,这里的一切都是那样美好,美好的有些不太真实,于是忍不住去触摸。

维尼亚小镇别墅
 维尼亚小镇别墅X

伊丽莎白花园:

  小镇伊丽莎白花园安坐在夕阳的余晖中,她不但有着和英国女王相同的名字,也有着和英国女王一样的气质,高贵端庄、沉稳大气。伊丽莎白花园由七幢高高耸立的城堡型高层建筑组成,精装小户型,面积从39到139不等,主力户型50平方米为主,均价5000左右。从入门的挑高大厅和全景式电梯,到楼外墙体上十字形和火炬形的雕刻,再到楼顶上的烽火台造型的排气孔,于点滴之间,渗透着小镇梦想建造者的细致与认真,专业与品质。

伊丽莎白花园
 伊丽莎白花园

  区位交通:

  黄山纳尼亚小镇地处黄杭(连接杭沪、沪宁)高铁、京福高铁、皖赣高铁三线交汇之处,周边陆路干线畅通发达,形成了涵盖国道、高速、高铁的现代立体交通网络。黄杭高铁开通后,从纳尼亚小镇出发,1小时即达杭州,到上海亦只需1.5小时,京福高铁也将在3年内投入使用,这一切将使纳尼亚小镇与国内大都市的联系更加紧密。

纳尼亚小镇交通图
 纳尼亚小镇交通图

  小镇配套:

  黄山纳尼亚小镇配套齐全,设施完善,医院、影院、超市、幼稚园等应有尽有。国际五星级酒店仅为小镇会所,优质王者感受非凡。黄山排名前列主题儿童乐园梦幻维尼亚童话王国,电影中的动人场景身边出现。黄山较大的娱乐商业街中欧街,景点级的设计让时尚和流行碰撞。长达一公里的人工水系贯通其中,古堡别墅星罗棋布,水城威尼斯的别样风光尽情展现。粉墙黛瓦的徽州三绝,让传统与现代交织,古色古香,传承经典。

维尼亚小镇样板间
 维尼亚小镇样板间

  其实真正的吸引并不来源于外在,而是一种气息,由内而散发,一种流淌在建筑中的自然而然的清新与温暖。漫步纳尼亚,内心变得安静,不需要去烦忧红尘,只希望时间过得慢些。这是一个爱的小镇,就像电影中的一样,也希望像电影中一样,没有纷扰和背叛,只有快乐与和谐,没有战争和冲突,只有自由与安宁。

  在这江南的水乡,桃花源里,纳尼亚的传奇故事仍将继续书写。纳尼亚的出现,或许成为黄山房产市场的冬天里的一道暖阳,神奇的冒险之旅即将展开,纳尼亚的春天其实并不遥远。X

  户型分析:

      公寓户型A   一室一厅,面积39平米

      推介 迷你私邸,全明户型,方正紧凑

          罕有的大阳台,光亮通透,适宜观景

          敞开式厨房,对接欧美上品生活

公寓户型A
 公寓户型A

  公寓户型B  一室一厅,面积50平米

  推介 大厅大房,超大阳台,空间阔绰

           房型周正实用,动静、干湿分离

           客厅阳台相连,尽纳阳光与美景

公寓户型B
 公寓户型B

  公寓户型C   一室一厅,面积52平米

  推介 极紧凑小豪宅,小而不狭,投资价值大

           厅、卧、卫间隔合理,面积适宜

           主卧270度景观阳台,睡在春风里

  公寓户型C
 公寓户型C

      公寓户型D   两室两厅,面积88平米

  推介 客厅采用欧式建筑风格,独特别致

           卧室空间宽敞,厨房单独隔开

           面积较大,分区合适,适宜居家

公寓户型D
 公寓户型D

  置业分析:

  黄山纳尼亚小镇位于黄山地区自然人文景观旅游的中心,附近景点众多,交通便利,配套齐全。

  在项目功能设置上,黄山纳尼亚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居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在产品形式设计上,涵盖了欧式别墅、五星级酒店、精装修景观电梯洋房以及景点级商业街等多种产品形态。

  可以说,黄山纳尼亚小镇是一座美仑美奂、宜游宜居、度假休闲和娱乐功能齐全的现代国际度假中心,它的出现对推动黄山旅游休闲产业和旅游地产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它结合了黄山少有的景观群落优势和自身区位优势,将黄山旅游从过去单纯的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深度游发展,在黄山旅游资源共享、整合之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