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纳尼亚小镇——钜筑了古徽州的欧洲梦想

2012-03-29 10:48: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黄山纳尼亚小镇——古徽州的欧洲梦想

  解析黄山纳尼亚小镇打造理念

  致敬徽州古韵,实现价值共享

  徽州自古人杰地灵,酝酿出与藏文化、敦煌文化齐名的博大精深的徽派文化,这里诞生了朱熹、胡适、黄宾虹、戴震等人文大师,亦是称雄中国三百余年的徽商故里,直至今日,依然润泽着中华文明,给予世人以深深影响。身处于“国画黄山、水墨徽州”的纳尼亚小镇,座落在数百万亩城市绿核山水坡地之上,与黄山龙脉一脉相承,将天下无二的胜景人文收揽一身。

  古徽州沉淀千年的文脉精华如珍珠般洒落在黄山纳尼亚小镇周边:西递、宏村之明清婉约遗韵,新安江、太平湖之万顷波澜,棠樾牌坊之程朱风骨,牯牛降、清凉峰之原始生态,九华山之佛教文化等数十个5A、4A级景点,1小时车程圈悉数囊括。

  千亩规划的黄山纳尼亚小镇,融汇50余种世界名墅,并高端配套豪华五星级酒店、1公里景点级中欧商街、儿童主题乐园及酒店式精品公寓等国际生活元素。

  黄山纳尼亚小镇在纳徽州千古之风韵的同时,极富创新精神地将欧陆气质巧妙融合,中欧街上,白墙黛瓦的徽式阁楼与欧陆质感的尖顶塔楼坦诚相对,传统老字号与米兰时尚橱窗相得益彰,现代与古典达成和解,中国与世界仅一街之隔,充分品阅现代徽州人继往开来的精神追求。

  在小镇内游赏,还可乘坐观光车沿主干路游览叠水码头、廊桥栈道、欧风广场等二十处景观,为大黄山景区再添新景。

  黄山纳尼亚小镇以超前的大盘规划,全面升级黄山休闲度假概念,在共享黄山丰富旅游资源的基础上,打造更高层次的旅游价值。

  极具想象空间的欧洲情怀

  背依数百万亩原生态山林,数百栋欧美半岛独栋集成黄山较低密度的豪华别墅群落,千百年来欧洲绚丽的建筑在黄山纳尼亚小镇光华重现。在周边广袤绿海的映衬下,俊朗挺拔的建筑线条与坡屋顶造型错落有致,富有秩序和韵律感,优质的天际线衬托背景的水墨群山环抱,构成一幅与自然中西和谐呼应的美丽画卷,犹如住在神话传说的城堡花园之中,与纳尼亚传说中的神秘森林国度相映成辉,足以引起人们最丰富的想象力。

  作为欧风别墅的大观园,这里将可欣赏到充满各种建筑艺术风格的风情别墅:尖屋顶、圆形门厅、弧型露台、八角型阳光室……种种欧陆元素将纳尼亚小镇骨子里的世界人文精神表现得酣畅淋漓。在那些巴洛克、哥特、洛可可,或其他什么的廊柱、喷泉、水池之间,在那些铁艺栏、地板上……艺术的光影斑斑驳驳,每一个节点似乎都在诉说着一个故事,历经风雨洗刷依然清晰可见。

  而除了这些精雕细琢的别墅精品之外,在这片自然山水滋养的园区内,还建有半山排屋、花园公寓、5星级酒店等充满欧洲贵族气息的优雅建筑,匹配上欧式管家级别的物业管理,使得这里的欧洲情怀更显纯粹。

  高铁时代投资藏品

  黄山纳尼亚小镇地段天成,踞浙、皖、赣三省通衢之地,离高铁站仅4公里。作为黄杭(连接杭沪、沪宁)高铁、京福高铁、皖赣高铁三线交汇之处,黄杭高铁开通后,从纳尼亚小镇出发,1小时即达杭州,到上海亦只需1.5小时,京福高铁也将在3年内投入使用,这一切将使纳尼亚小镇与国内大都市的联系更加紧密。

  黄山作为中国排名前列个同时集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三桂冠于一身的著名风景名胜区,庞大的磁场能量覆盖世界。荟萃万千奢享于一身的纳尼亚小镇从开始就为这里标注高级的起点,黄山绝世盛景,徽州源远人文,纵横自如的交通网络,50多种世界名墅、愈千亩原生山林……诸多稀缺汇于一镇,其休闲、养生、度假的复合价值在长三角地区首屈一指。随着多条高速、高铁的即将贯通,区域优势的不断提升,纳尼亚小镇未来的升值前景不言自喻。实为长三角地区极富战略眼光的财富人士不可多得的投资佳选。

  ——查看黄山房地产每日楼市播报

  ——更多相关资讯请点击搜狐焦点黄山房地产频道 http://huangsh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