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长宏御泉湾LOFT——跃层生活倒计时

2012-03-27 16:28: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黄山长宏御泉湾LOFT——跃层生活倒计时

  35.5万起买跃式3房、精装样板间即将魅力亮相

  放眼黄山屯溪居住环境,多层住宅已成为稀缺罕有的香饽饽,高层住宅方兴未艾,虽然新楼盘如雨后春笋般的拔地而起,但住宅品类还是略显单调,比如在沿海开放都市中常见的LOFT跃层公寓在屯溪地区屈指可数,这也让追求时尚生活与高性价比住宅的消费者略感遗憾,在黄山楼市享有“35万方公园城”美誉的长宏御泉湾项目给广大屯溪消费者带来了惊喜,3期天峰LOFT产品即将惊艳亮相。据悉,目前黄山长宏御泉湾LOFT跃层公寓两套精装样板间已经“美妆就绪”,灿然开幕等待广大市民的参观。

  35.5万买跃式3房看房即享2000元代金券

  据悉,黄山长宏御泉湾推出的跃层式住宅——天峰•LOFT样板间即将正式对外开放,对于黄山楼市来说LOFT是一种新颖住宅建筑形式,也给购房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届时无论是新客户还是老业主都可以亲临样板间感受“创意跃层”带来的小豪宅生活,更近距离的体验百变空间的无限创想,使您可以真正的了解到动静分区、功能分区、心情分区、作息分区合理布局的多功能空间运用,真正体会到超高附加值居所的投资价值及居住价值。

  65平变110平跃式3房,目前市面上同等面积段的平层产品,价格基本上也在45万以上,而黄山长宏御泉湾跃层LOFT产品35.5万的起价,相信也将给屯溪市民带来惊喜。以此重塑屯溪高品质时尚住宅价值体系。近期,您只要到售楼部现场,还可领取一张价值2000元的购房抵金券,开盘时只要成功定房,即可抵用2000元购房款。

  性价比——买一层送一层,投资自住两相宜

  黄山长宏御泉湾天峰LOFT户型与我们常见的公寓产品不太一样:御泉湾LOFT公寓采用纯板式结构,所有住户均采用南北通透的布局设计,北面一条挑空廊道即为LOFT公寓的入户通道,整体二层挑高,空间感觉非常的开阔,建筑设计师还特意在廊道的外围布置了一条贯通整个楼层的阳光花池,为业主营造了一方精致独特的室外小花园,精巧贴心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天峰·LOFT除了在产品的锻造上有别于一般的小户型,更有买一层得两层的实惠,花65㎡的钱即可住到110㎡的三房两厅,如此性价比不言而喻。这种只有LOFT户型才会出现的超高使用率,不论是投资或是居家,双层可利用面积都将带来巨大的空间组合潜力。实惠性价比,加上御泉湾地段的优越性,使得御泉湾LOFT成为目前市场上不可多得的优质升值产品。

  4.2米宽厅——空中MINI豪宅的生活方式

  复式的结构带来了一种空中豪宅的生活方式,为家居空间的再次组合和利用创造了价值。御泉湾LOFT拥有4.2米的宽厅,足以和100多平的普通住宅媲美。一层活动区,设有入户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上层是主次卧与卫生间,更好的实现动静分区、公共空间与私密空间互不干扰。4.2米宽厅的百变空间,居住空间十分开阔,环境明亮,丝毫不会感到压抑。二层的赠送空间也相当的超值,而且拥有很高的居住舒适性,光线充足,视野开阔。这种带有智能化的运用也使居家生活变得更加有趣。值得一提的是,跃层的设计还可以在楼上楼下实现不同装修风格的变化,避免了审美疲劳,且让生活更具情趣。

  精装样板间实景魅力展现

  通风采光——每天与阳光、健康相伴

  黄山长宏御泉湾LOFT跃层户型可以享受到更多的阳光,跃层结构的大面积景观窗拥有很好的通透性和采光性,除了拥有宽厅和挑高带来的自由尺度,更令人满足的是充足的光线所带来的绿色健康生活。开放式的入户花园彻底“逃离”墙壁的束缚,阳光、水景园景马上立于眼前。较小的户型就可以装出小户豪宅的感觉,是现在许多年轻人很向往的居住产品,也是追求时尚生活的朋友所偏爱的温馨之家。

  3月春暖花开,黄山长宏御泉湾天峰•LOFT精装样板间将在这风和气暖中正式全城公开,供购房者参观体验。

  ——查看黄山房地产每日楼市播报

  ——更多相关资讯请点击搜狐焦点黄山房地产频道 http://huangsh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