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绿地滨江壹号 诚邀黄山人民加入绿地会

2011-11-21 10:02: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2日,黄山绿地·滨江壹号 (论坛 视频)人居环境与未来地产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成功举办的同时,黄山绿地会也正式启动,诚邀黄山人民的加入。

  据了解,绿地会成立于2002年,是绿地集团以“以客户为中心,品质为基础,服务为手段”为理念而成立的针对客户和业主的会员俱乐部。通过绿地会,绿地集团为客户和业主提供更具系统化和针对性的服务和产品,会员则在享受到俱乐部权益和服务的同时,会员之间也建立起相互沟通交流的渠道。目前,绿地会在绿地集团全国开发的50多个城市中已陆续成立了包括上海、苏南、贵阳、南昌、黄山、淮南、西北、中原、西南、太原、山东、辽宁、东北、京津等14家绿地会分会,将以良好的服务回报社会和支持绿地集团的各界人士。

  加入黄山绿地会,您无需花费任何其他费用,只要您有意向成为黄山绿地·滨江壹号的业主,或者您想更多的了解绿地·滨江壹号,您都可报名加入。

  黄山绿地会是一个回馈业主及市民的支持,为业主带去权益与服务,让业主及市民更快更详细地了解项目的组织。加入黄山绿地会,您还能享受更多的会员权益:排名前列、优先获得黄山绿地滨江壹号项目较新的楼盘资料和较新销售信息,获得方式为手机短信(短信或彩信)和集团绿地会网站之信息公告;第二、购买黄山绿地滨江壹号可享受99折优惠;第三、可优先参加本会举办的各类恳谈会、投资说明会、会员讲座、联谊获得以及社会公众活动,同时获取相关礼品(以报名顺序为准,至额满为止);第四、可向《绿地会》会刊投稿,一经采用将获得相应奖励;第五、会员生日可获得分会发出的关怀问候短信或生日卡。

  黄山绿地·滨江壹号作为绿地集团在黄山房产市场打造排名前列规模型高层项目,位居行政中央区,是一个集华贵高层、酒店式公寓、璀璨商业为一体的国际高尚社区,其无可复制的价值地段、立志登峰的引领之心,势必为城市层峰提供一种尊崇备至的国际人生。

  项目地址:黄山市屯溪区屯光大道与牌坊前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0559-2161888/2163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价格待定

屯溪

查看详情
黎阳学府

黎阳学府

125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