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江南一品火爆预约中,存2万抵4万优惠多

2011-06-07 15:0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喜迎端午,江南一品 (论坛 新闻 视频) 预约活动再度火爆,存2万抵4万,江南一品恭候你们的光临!

  江南一品观澜公馆5月18日盛大启幕,推出的是1#、2#、3#楼88—210平米200多套房源,据悉至今预约成功的房源已达百余套。88—210平米户型,两房到三房、四房,小户型到大户型。观澜公馆将于6月份盛大开盘。


 沙盘图

  江南一品,位踞黄山城区新安江南岸,惠及现代、徽派建筑文化精髓,与周边青山 优质融合。园区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规划一线江景排屋、多层花园洋房、高层江景住品,由低到高,沿江而建,勾勒出优美的城市天际。观澜公馆为江南一品高层组团,位于项目南区,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由点式和短板电梯洋房组成,外立面采用了现代与经典结合的造型手法,以灰、白为基调,与千年徽州的文化底蕴内涵相得益彰,云淡天高的人生境界,只为品味卓然的人士而来。

  江南一品重点打造城市江景房概念, 而江景房在任何城市都是很稀缺的,即使在严厉的国家调控下,江景房却依然受到追捧。在江景资源逐渐被利用而日益紧缺的情况下,未来的未来一线江景房将会变得十分奇缺,其价值也将无限放大。

  项目地址:屯溪区 新安江南岸,徽州大道北侧,与世纪广场隔江相望

  销售热线:0559- 2588666、2588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