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纳尼亚小镇于近期特别推出双重优惠活动

2011-05-16 13:59: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黄山纳尼亚小镇项目由中国500强企业新华联集团控股下的黄山金龙房地产开发公司投资建设,为感谢广大客户对纳尼亚小镇的信任与支持,鼓励各位业主与朋友同来纳尼亚小镇做邻居,项目于近期特别推出双重优惠活动。

  “做邻友礼”活动:凡已购买纳尼亚小镇项目的业主,推荐朋友购买纳尼亚小镇项目并成交,即可获相应的物业费减免奖励,减免不设上限、不封顶,如业主本人再次购买,可视为推荐新客户购买。

  “唐模”终生免费游活动:凡纳尼亚小镇业主,可终生享受免费游国家AAAA级景区“唐模”的权益,同行亲朋好友亦可享受7折优惠,新购买纳尼亚小镇项目的业主即买即获得免费游资格。

  黄山纳尼亚小镇项目占地约116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37.8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逾15亿元,项目建有五星级酒店一座、商务酒店一座、社区专属幼儿园一座,配套齐全、生活便利;在产品类型上涵盖会所、双拼住宅、中高层住宅、商业步行街、酒店等各种业态;建筑风格上将实现徽派建筑的深厚内涵与欧式建筑的华美外观的优质结合。

  销售中心:黄山市徽州区205国道旁(徽州文化园对面)

  尊贵热线:400887600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