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山黎阳水街——黄山置地倾力打造传世老街

2010-08-27 09:0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晓慧

  如果说屯溪是徽商的发源地,那么黎阳老街就是源头,几百年来它承载着徽商发展重任,见证徽商的繁荣。然而经过岁月的磨砺和时代的变迁,如今的老街辉煌不再,失去了重要的商业作用。

   为了恢复黎阳老街风采,重现以往繁荣昌盛的商业活动,黄山置地投资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和先进的品牌质量,倾力打造屯溪传世老街——黎阳水街。

  黎阳水街,处于黄山国际中心 (论坛 新闻)的中心位置,集水景步行街、徽文化体验区、精品酒店、“观黄山”于一体的商业街区,以全新的情景式商业模式,汇聚潮流风尚精品、徽州特色购物,有情有景,趣味十足,打造未来全球游客必到的一处旅游胜地。黎阳水街的特色在于将水系、景观、儿童游乐园、喷泉、徽州元素等景观小品融入于购物环境之中图行天下,步行系统的设计也更加人性化,石材贴面的连廊式购物环境,让游客能够带着闲情雅致在黎阳水街漫步游逛。同时,水街又像个时空转换带将人们带入黎阳老街文化,感受其中的人文古物精髓。

  记者在采访黄山置地投资有限公司杨孝松副总时,他对如何经营黎阳水街说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我们要打造一个精品商业街,更多时候我们会招商经营。这样做不仅是为了防止商业重复、恶性竞争,更重要的是便于我们管理。商业规划很重要,比如酒吧要集中,这会形成一种文化,就像北京后海酒吧街。还有品牌要多样化,各种国内国际的知名品牌都要有,我们黄山的品牌更要有,这样能激起游客的购物欲望,也能满足不同的购物需求。”

  品牌企业之所以值得信赖,就在于他们将公司发展和社会责任融于一体。他们知道自己的开发工作和社会密不可分,无论做什么都要更精更细。杨孝松副总对我们说:“我刚来的时候压力很大,因为如何把黎阳水街打造成为具有流传性的商业街是个需要严肃对待认真思考的问题。正如我们董事长说的,我在改造一个曾居住1800人的老街,不要建成个只繁华几年的街啊!一个历史源远流长享有盛名的老街应该在我们的手里发扬传承下去。”

  昔日的黎阳老街已经消失,我们在追忆老街的同时更应该期待一个崭新的黎阳水街出现,它将接替老街重任将徽商文化继续流传发扬光大,使屯溪商业再现昔日昌荣兴盛。几百年后,我们的子孙会像我们珍惜黎阳老街一样把它当成珍宝。

黎阳水街介绍        黎阳水街销售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