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欢乐夏季休闲厚海 免费品尝农家菜购房有优惠

2010-06-25 09:35: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黄山厚海 (论坛 新闻)效果图 

  项目简介:【黄山·厚海】项目依托集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和世界地质公园三顶桂冠于一身的著名黄山风景区,并服务于黄山风景区,而开发建设的旅游房地产项目。整个项目规划总投资为13亿元,打造黄山北大门旅游休闲度假基地,将黄山厚海建设成一个五星级高档旅游休闲度假社区,为黄山旅游增添一个新的亮点并被列入省861和市443重点项目计划。2008年5月荣获“2008中国旅游地产人居环境绿色魅力较具投资价值项目大奖”荣誉称号。 
   【黄山·厚海】是黄山厚海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高端生态型旅游地产项目,位于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耿城镇境内,地处安徽省南部,南临天下排名前列名山——黄山北大门2公里;北距黄山区中心城区3公里、太平湖21公里,离四大佛教圣地—九华山仅63公里,位于安徽省黄金旅游线路:两山一湖(黄山、太平湖、九华山)上,毗邻皖、浙、赣三省交界处,是江西、福建、广东等南方省份连接安徽省会合肥、江浙沿江地区的重要通道,周边有205国道、皖赣铁路、徽杭高速公路通过,离合铜黄高速入口仅1公里之遥,交通十分便利。一期开盘房型有60m²-79m²二室二厅及50m²-59m²精装单身公寓等6种户型共计108套,二期开盘约计在7月底至8月初。

  项目5.1开盘来销售势头兴旺,为答谢先期众多关注该楼盘客户,特开展“欢乐夏季,休闲厚海”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一、厚海看房,免费品尝农家菜

  现在只要您到【黄山·厚海】看房,并交上500元的小定金,就能在厚海看房赏景,免费品尝农家菜。如果您看房后,确定购房,这500元的定金就可以抵1500元的房款;如果您不购房,当天活动结束后, 500元的定金退还于您。

  二、购房有优惠,较高优惠达1.6万元

  现在只要您到【黄山·厚海】购房,一次性付款将享受97折的优惠。此外,如果团购达到5套及以上既可享受95折优惠,以30万房产为例,定金优惠1000元,团购优惠15000元,总价优惠16000元。

  三、活动期间,免费休闲钓鱼

  【黄山·厚海】拥有500亩水面,人工放养鱼苗1万尾,活动期间看房客户可以免费钓鱼休闲,开发商提供鱼具。

  四、参加活动的客户需至少提前一天与开发商电话预约,预约电话0559-8550888。

  五、活动起止期限

  2010年7月1日起至2010年9月1日止。


 一号楼一层钢筋绑扎


 二号楼一层砌筑


 五号楼一层制模 

 

七号楼主体竣工验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