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
黄山搜狐焦点网 > 黄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欢度“五一” 5月1日——3日金太阳礼惠全城

2010-05-01 14:48: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万瑰丽

  节日的黄山到处充盈着一片热闹的气氛,无论是旅游景点还是各种大型商场。今天在金太阳家具城就有各种优惠活动,以及各商家推出的节庆优惠以及节目表演。

  

                                                              宣传单页
   5月1日至3日,凡在金太阳购物并全额付清贷款至总台的顾客(各单位和个人)在单个展位消费满500元凭各商家开出的金太阳统一购物红联单,即可到总台登记,抽取奖券一张,满1000元,可抽取两张以此类推,当场在总台兑取奖品。

 

  欧宝家居庆典现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紫荆书院

紫荆书院

12400元/㎡

屯溪

查看详情
玉屏紫云府

玉屏紫云府

13052元/㎡

屯溪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