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近4000人到访 德云大戏嗨全城!更多人关注九龙!

2018-07-09 10:57: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连绵不绝的鼓掌声

就在昨晚

近4000人嗨爆市体育馆

一场属于九龙源著的产品发布会

精彩上演

http://my.tv.sohu.com/us/315677960/103774296.shtmlX

历经近一个月的筹备,“著藏风华,韵在九龙”德云社专场暨九龙源著2018产品发布会盛大落幕。广大客户在销售同事、保安、礼仪的引导下换票、检票、入场、入座。发布会开始前夕,整个体育馆已座无虚席。整个发布会现场,工作人员的有条不紊使得原本精致宏伟的体育馆更加气势恢弘。灯光飞舞,脱口秀表演、沙画表演、相声演绎、激动抽奖,让现场客户兴奋不停。

现场已人山人海

  项目负责人致辞

项目负责人阐述了运河之都淮安的漕运盛世,九龙源著作为淮安市场上排名前列新中式豪宅应运而生,传承千年人文,造就幸福生活。

 营销负责人解读九龙源著

营销负责人全方位从地理位置、交通便利、人文传承等描述了九龙源著的优越价值,并且对户型做了详细介绍,现场掌声不断,广大客户对九龙源著充满了期待。

铂金物业形象展示环节,他们用军人的标准做好每一件事

动人心弦的杂技表演,全场观众紧紧屏住呼吸;旗袍秀曼妙的身姿点缀着激昂的歌声;形象生动的脱口秀,引起了发布会一个小高潮。

精彩抽奖,现场尖叫连连

http://my.tv.sohu.com/us/315677960/103774297.shtmlX

德云社大咖,面对面说学逗唱,雷鸣般的掌声伴随着笑声,带动全场嗨翻天。

 最后在主持人的致辞中,发布会圆满落幕。此次发布会,加大了九龙源著在淮安市场品牌影响力,项目的各项优势使客户所熟知。




九龙源著,淮安排名前列新中式豪宅社区

由碧桂园集团联手新城控股、水利地产

向淮安人敬献一场,新中式人居大戏!

新中式大宅,简素淡雅之美

新中式文化,是中国文化和禅意在空间中营造的氛围渲染,素雅、清净、无尘,构筑了天人合一的无我境地,也传达了主人“淡泊以明志,宁静以致远”的豁达人生态度!

人文底蕴深厚

新中式居住体验,将古老中式的底蕴,融合现代审美的简约,让居住的美不再简单。九龙源著,邀您体验淮安少有的新中式居住!

新中式园林惬享

新中式园林,一步一景渗透写意与灵动;一段潺潺流水,一株角落里的绿植,一组精妙的雕刻……每一个细节无不体现着匠心巧意!

新中式居住体验

杂糅于现代简约审美中,流云的线条,人性化的设置,让每一刻的居住都妙不可言!

贴心地暖配置

考虑到淮安人的居住习惯,九龙源著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人群,贴心配置地暖,不再畏惧严冬!

奢阔大平层空间

一宅三代四室同堂,建面约150-260㎡大平层的奢阔享受,非亲临不可享!优质空间,时代人物的优选!

碧桂园物业护航

九龙源著物业,由2017年中国物业三强、国内上市物业——碧桂园物业担纲,全国28省、700+项目、300万业主的一致选择!碧桂园物业,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本广告为邀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文图片源自网络,素材、版权属于原作者,转载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和分享。本文中所有数据有效期截至2018年7月8日,本文发送日期2018年7月8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