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吾悦广场品牌发布会暨区域经济论坛优质绽放

2018-04-17 09:41: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星耀吾悦 繁华起航

淮安吾悦广场品牌发布会暨区域经济论坛优质绽放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伴随着和煦的春风,2018年4月15日下午两点新城控股集团淮安吾悦广场“星耀吾悦 繁华起航”品牌发布会暨区域经济论坛在淮安大剧院盛大举行,活动现场人山人海,体现了新城吾悦广场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一段震撼人心的开场舞《新启淮安》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而后帅气的主持人用洪亮的嗓音宣布本次发布会正式开始。

领导致辞

新城控股淮安吾悦广场项目总经理首先为发布会致辞,并对项目发展表达了无比的期待与美好的祝愿。

而后是淮安吾悦广场项目设计副总经理为大家带来的新城商业的迭代史。

在了解的新城最前沿的商业设计设计之后,是我们的营销副总经理,为大家详细介绍关于淮安吾悦广场的未来规划与具体情况,这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部分。

活动现场,还专程为大家空运了一只来自澳洲的大龙虾,在音乐《平凡之路》的歌声“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背景下,一台无人机携带着鲜活的澳洲龙虾飞越观众席上方,平稳迅速飞向舞台,配合对于吾悦广场未来将引进的著名品牌盒马鲜生的讲解,现场引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成为全场较大的亮点,到场嘉宾们对这一幕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精彩沙画

著名沙画表演艺术家为我们展现了多个关于淮安的优美场景,这不仅带我们回顾了淮安的历史,同时,也展望了淮安和吾悦广场全新而美好的未来。

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演说

马光远先生的明智而深刻的见解,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频频掌声,观众们都感觉醍醐灌顶,顿时对当代经济发展有了新的理解。

国民女神金莎倾情献唱

小天后金莎的出现引起了全场的优质高潮,她甜美的歌声和可爱依旧的外形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瞩目。

殿堂级发布会启动仪式

最后,几位领导共同按下了淮安吾悦广场未来繁华都会生活的一键启动,预示着淮安吾悦广场必将拥有最美好的未来,必将让每一位淮安人都享受较好的城市。

超级大奖

本次活动的超级大奖苹果手机iPhone X通过微信抽奖被一位幸运的朋友成功获得,二等奖小米电视机和三等奖小米净化器也都名花有主,抽奖现场热闹非凡。

今天淮安吾悦广场项目的各位领导、媒体朋友及其他各行业精英等齐聚一堂,超千人共同鉴证淮安吾悦广场崛起的重要时刻,淮安吾悦广场,必将成为未来淮安的繁华新中心!

2018年对新城控股来说将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去年,新城首次突破1000亿销售额,首次进入房企千亿阵营。从百亿到千亿的跨越,新城仅仅用了6年。而今,新城来到淮安,将为淮安全市人民一键开启幸福人居新生活。

4月15日

今天的光芒

注定属于淮安吾悦广场

吾悦广场 也注定会被淮安这座城市所铭记

淮安吾悦广场 您的一生之城

繁华新淮安 定鼎新都芯

淮安吾悦广场位于淮安市生态新城承恩大道与枚皋路交汇处。淮安吾悦广场,大型综合商业配套,项目占地面积21万方,总建筑面积61万方,主要规划业态体验式购物中心、主题商业街、轻奢华宅、花园洋房、精工叠墅等多种业态。

营销热线:0517-83616666

城市展厅:环宇路万达住宅南门(金街北门正对面)

项目地址:生态新城枚皋路与承恩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