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玖珑汇商业广场2018年元旦盛大开业

2018-01-01 13:14: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8年1月1日上午10点,淮安玖珑汇商业广场内人头攒动,鼓乐喧天,众人欢聚一堂,满怀喜悦,共同庆祝淮安玖珑汇商业广场盛大开业。

淮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颜复先生、淮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庆国先生,淮安区副区长李晓旭先生,淮安区政协副主席胡珍女士,淮安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王维国先生,淮安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黄诚先生,广东建华置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钟良先生,广东建华置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勇先生,淮安玖珑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凯先生,永辉超市区域总经理张进仁先生等政府领导及商家代表出席了开业庆典并剪彩。社会各界人士及主流媒体齐聚淮安玖珑汇商业广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其中,淮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颜复先生,广东建华置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钟良先生及永辉超市区域总经理张进仁先生上台致辞,对淮安玖珑汇商业广场顺利开业致以衷心的祝贺。

淮安建华玖珑汇商业广场是由建华置地投资兴建,五万方100%自持商业综合体,集高档住宅、百余各业态品牌于一体,打造一座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中心之城。

并引进多家标杆品牌首次进驻淮安区。排名前列永辉绿标店、排名前列泰迪嘉年华、排名前列汉堡王、排名前列星巴克、排名前列孩子王、排名前列迪贝堡、排名前列MJstyle,并携手万达影院、屈臣氏、肯德基等百余入驻品牌,呈现全新乐享商圈。

淮安玖珑汇商业广场无论是品质、业态、功能,都为淮安区及生态新城树立了全新的标杆,将区域内原本零散的商业格局有效整合。同时,淮安玖珑汇商业广场开业后将实现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的高度统一,开业之后将会给淮安的城市发展带来新的动力和就业机会,增加商业税收,服务周边社区居民,为区域内功能配套的不断完善作出自己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