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南馨书香里臻美洋房盛大开盘 百套洋房一房难求

2017-12-24 16:07: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4日,备受关注的开发区低密精品洋房—南馨书香里终于迎来了首次开盘。数九寒天,依然阻挡不了客户们对南馨书香里的热情。开盘当天,首批精品洋房一房难求,南馨书香里的非凡魅力不言而喻。

盛装开盘,花样表演精彩纷呈

开盘当天,拱门、空飘、绚丽的礼炮彩带、整齐划一的条幅花篮将整个售楼处广场装点的喜庆又热闹。九点五十八分,一段精彩的开场舞拉开了整个开盘仪式的序幕。随后,淮安远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刚先生发表致辞,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以及购房业主对项目的支持与认同。同时也向在场来宾阐述了项目的规划与发展前景;随后一系列精彩的歌舞表演轮番上演,为在场嘉宾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嘉宾签到

淮安远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营销总监陈刚先生致辞

表演嘉宾互动

丰厚奖品,引爆现场气氛

为了回馈广大购房者的支持与厚爱,在整个活动现场南馨书香里也准备了多重礼品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

一等奖获奖嘉宾与开发商陈刚先生合影

伴手礼领取

首批洋房一房难求,臻美华宅荣耀再启,即将限量发售

南馨书香里位于迎宾大道与合肥路交汇处,在建深圳路小学北侧属城市一环内。区域东临高铁新城、北接清江浦区水渡口大道万达商圈、南连生态新城政务核心区,处于四区交汇处,是淮安市重要的交通枢纽。

作为区域甚至淮安市内为数不多的低密洋房社区,南馨书香里首批的100套洋房一房难求,应广大市民朋友的要求,二批洋房已开始紧锣密鼓的加推筹备,房源有限,先到先得!

VIP热线:83994555

营销中心:开发区合肥南路6号

(在建深圳路小学北侧一墙之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