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这里即将一铺难求!看资深投资客详细解读

2017-12-21 12:2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一名资深投资客,李先生对投资商铺方面颇有心得。

曾在上海、南京等地投资众多商业地产项目并取得成功的李先生,这一次将目光投向了故乡淮安本土商业综合体中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坐落淮阴区,直面火车站和汽车北站的轻文化体验式商业综合体淮安·曼度广场。作为资深商业地产投资客,李先生自然是阅铺无数,淮安·曼度广场又究竟有何过人之处、能让眼光凌厉的“鉴铺达人”李先生赞不绝口倾力推荐呢?

科学统一管理规划 让投资者更省心

李先生作为淮安本地人,对家乡商业地产行情颇有了解。他表示,像淮安这样的三线城市,许多商铺很容易陷入滞销的状态,原因往往在于商铺售出后没有系统化的后续运营管理,而客户自身因缺乏相关运营经验等因素,往往也无从入手,这也就导致了收益状况的堪忧。管控运营方面的问题,影响了商铺的收益,投资客看不到收益的增长,从而对商铺产品的信心减弱,也就影响了商铺的销售状况。而淮安·曼度广场,与当地市场上的商铺有所不同的一大特色便是,其背后拥有强大的“靠山”,以“霸道”的科学管理办法,开辟一条收益可观的财富路径。

巨匠再造佳作 传奇再度起航

李先生还表示,淮安·曼度广场的背景,注定其将在淮安商业地产市场大放异彩。

说到淮安·曼度广场,许多去过南京的朋友应该会觉得熟悉吧?没错,南京也有这么一座曼度广场,以城市慢生活为基调,是深受年轻人热爱的一处休闲娱乐胜地。还有南京大名鼎鼎的1912,几乎已经成为商业地产界一个传奇的名字。它们背后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雅盛和驰投资。深谙年轻客群之道、拥有丰富的商业地产招商运营经验,如今降临淮安,为这座城市带来一座全新的曼度广场,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呢?

开发商自持五成以上 与投资客共享成功硕果

李先生认为,淮安·曼度广场最令投资客放心之处,便在于其开发商自持五成以上商业的政策,这一点为客户带来了重大的利好,将自身利益与投资者利益完全绑定,在招商和后期运营中,开发商会全力以赴,更有利于项目成长。

与此同时,淮安·曼度广场的招商工作也取得了可观的成果,11月25日的招商大会上,现场与数十家品牌商户签订了合作协议,包括了金逸影城、维拓体育公园、屈臣氏、85°C、花味烤肉、德克士、金一黄金、鹿港小镇、艾思蜜、启路、好丽华等耳熟能详的知名品牌,在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下,势必汇集庞大购买力,客流如织,未来可观。

除了李先生所列举的众多优势之处外,淮安·曼度广场在价格方面的吸引力也不容小觑。在通货膨胀日益严重的今天,首付10万元起即可入手保值增值的投资佳品,自然引得投资客络绎不绝!

淮安·曼度广场现已进入开盘倒计时,VIP限量预约中,尽享日进斗金及开盘专属钜惠,席位递减,错过不再!

VIP L INE:0517-80818888

项目地址:淮安市淮海北路668号(淮海北路与珠海路交汇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