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推进中心城市内环高架建设

2017-12-21 09:2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5日,代市长蔡丽新率队赴中心城市内环高架施工现场调研,会办难点问题,推进工程建设。蔡丽新一行先后来到施工2标现场、淮阴区幸福城小区、江苏护理职业学院、黄河西路匝道、淮钢大桥、延安路先导段等地,实地察看工程进展,现场会办具体问题。就工程建设中个别点位拆迁工作尚未完成、杆管线迁移进度滞后等问题,蔡丽新与相关县区、部门、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寻找问题根源,明确解决方案。

在昨天上午召开的专题推进会上,蔡丽新肯定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剖析当前存在问题,并就推进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推进项目建设。项目沿线各区政府、市直各相关部门和全体参建单位要站在全局的战略高度,紧紧围绕“2019年高铁建成通车前投入使用”的工程建设总目标不动摇、不懈怠,发扬打硬仗、克难关的顽强作风,有力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快速推进。二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加快项目建设。加快征地拆迁与杆管线迁移扫尾,全力攻克关键节点,确保工程推进不受影响;加大服务保障力度,提前做好预案,深入开展矛盾隐患排查化解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将各类矛盾、问题解决在前期、化解在萌芽,保证内环高架施工不受影响;加强项目统筹管理,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切实做好组织管理,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文明工程和廉洁工程。三要以更严的督查考核保障项目建设。进一步细化分解工程建设的目标任务,明确责任部门、具体要求和完成时限,完善定期通报和问题分级会办制度,强化严格的督查考核,促进项目建设任务有效落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戚寿余主持推进会,副市长赵权通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清江浦区、淮阴区、市交通运输局等6个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淮安新闻网

■通讯员 孙  亮

记者 唐筱葳 季明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