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淮安楼市网签895套 环比上涨1.5%

2017-12-18 13:29: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12月11日-12月17日)淮安住宅类商品房日均签约895套,环比上上周(12月4日-12月10日)881套的签约量,上涨1.5%,住宅日均签约127套。其中住宅单日签约量较高达155套,较低仅签约了49套。

周商品房网签雨润星雨华府签约量居首 签约147套

纵观上周淮安全市可售房源统计结果,从淮安六大板块可售房源统计数据来看,上周住宅类商品房网签套数位于排名前列位的是生态新城区的雨润星雨华府,签约147套;同位于生态新城区的玖珑半岛位列第二名,签约套数129套,淮安区的江淮景城以34套网签位列第三。

商业日均网签540套,单日网签量较高123套。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12月11日-12月17日)淮安商业共签约540套,环比上上周(12月4日-12月10日)的261套的签约量,上涨106%,商业日均签约77套。商业单日签约量较高123套,较低仅签约了32套。年末至,开发商推新频率不断加码,大动作频频。16日,华德力运河城9号楼开盘售罄,淮安区的云河湾一期洋房盛大开盘,现场客户云集,引发了火热的“抢房潮”。同一天上午,淮安区的欣天地商业广场盛大试营业以及淮海商圈的花漾城正式开业,纷纷上演了“春运”盛况,赚足了眼球。文锦城欣天地地处淮安区政府片功能核心区,是淮安少有的以海洋世界为主题的一站体验式方式商业综合体,集购物、餐饮、娱乐等十大业态为一体。

揭底淮安楼市热门板块库存 房荒迹象显现?

明年水渡口板块或又将陷入“断供期”。板块内某项目营销人员预计,介于备案价制度引起的开盘节奏放缓,最迟2019年底,淮安水渡口板块将无房可售。按照目前各盘的去化速度与存量,郦城国际、金域华府与水韵天成这三盘将会在2018年去化完毕,其余项目最迟在2019年底去化完毕。

淮安土地市场大放量 年底32宗地块挂牌出让

淮国土(浦)挂2017第15号地块不接受联合竞买;竞买结束后,所有竞买人均须接受竞买资格审查;地块内须沿清江浦路建设不低于7000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的文化旅游业态及广场配套(其中,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基地的建筑面积不得低于2000平方米),上述建筑由竞得人整体持有,10年内(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之日起计算)不得出售、转让,并与地块相邻的原酱醋厂地块7座文物保护点建筑按照文物保护要求及文化设施要求进行整体保护、改造,打造酱醋博物馆、淮安老工业记忆中心、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基地等文化旅游业态;

拨开“迷雾” 2017淮安楼市年终关键词出炉

截止到12月13日,2017淮安主城区共计销售57621套房源,各区域销售排行分别是清江浦区>淮阴区>开发区>淮安区>生态新城,销售金额排行分别是清江浦区>开发区>淮阴区>淮安区>生态新城。 政策调控下的淮安楼市仍旧热度不减,库存去化明显,目前淮安主城区(不含县)可签约套数为25675套,同比去年33039套的可签约量,下降22.2%。数据显示,12月淮安全市住宅成交均价为5261.78元/平米,为全年的月成交均价较高值,从数据中可以看出淮安房价保持稳定的涨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