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水韵•祥和里规划建筑方案模拟审批批前公示

2017-12-11 15:59: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淮安市新型城镇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向我局申报水韵·祥和里规划建筑方案。该项目位于漕运西路南侧、西宁路西侧,用地面积6561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6465平方米,其中地上计容面积176305平方米,容积率为2.69,建筑密度为16%,绿地率为35%。具体详见方案总平面图。现通过项目现场、淮安日报和市规划局网站对该项目的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进行模拟审批批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7年12月11日至2017年12月22日。(淮安规划局)

水韵·祥和里规划建筑方案总平面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