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淮安楼市网签881套 环比上涨12.9%

2017-12-11 14:47: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12月4日-12月10日)淮安住宅类商品房签约881套,环比上上周(11月27日-12月3日)780套的签约量,上涨12.9%,住宅日均签约125套。其中住宅单日签约量较高达183套,较低仅签约了46套。

上周四项目开盘掀年末营销大戏 引关注

纵观上周淮安全市可售房源统计结果,从淮安六大板块可售房源统计数据来看,上周住宅类商品房网签套数位于排名前列位的是淮阴区的中熙凤凰城,签约48套;生态新城的中南世纪城与兴安华庭,分别签约32套与29套,位列上周住宅类商品房网签套数位于第二位与第三位。另外上周淮安楼市四盘掀起年末营销大戏,碧桂园实景示范区公开、梦乐城全面招商盛世启幕、福晟“留在淮安”的品牌宣传以及天一名都开盘。

上周商业网签261套 环比上涨2.7%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12月4日-12月10日)淮安商业共签约261套,环比上上周(11月27日-12月3日)的254套的签约量,上涨2.7%。商业单日签约量较高91套,较低仅签约了11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