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街头惊现快闪 浓情告白暖人心

2017-12-09 17:13: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9日原本是一个普通的周末,但是淮安各大商圈却一点都不普通。

或许你刚和闺蜜看完电影走在街上,或许你正好陪女朋友吃完整食悠闲散步,如果你发现一群颜值超高的俊男美女突然出现,轻步曼舞地跳动起来,是不是瞬间觉得好似身在”爱乐之城”中?他们身着统一服装,带着暖人的微笑,舞动着青春的律动,俘虏了所有人的眼球,舞蹈结束后向在场的路人派发甜蜜的巧克力礼盒,这突然而来的“小确幸”,引起了众人驻足关注。围观群众,有的拿出手机拍照,有的干脆拍起视频,记录下这一“靓丽”时刻。

身居淮城,这样新奇有趣的快闪真让人耳目一新,一场下来意犹未尽。从众人现场拍摄的小视频看来,此次快闪活动不仅仅是夺人眼球,最后舞团定格的“留在淮安,爱上福晟”的八个大字,更是对淮安城市的告白,顿时戳中了大家这颗柔软的心。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淮安人,小编从来不曾体会到“留在淮安”的意义,对于小编来讲,淮安是一座从未让人想过离开的城市,家乡、亲人、梦想全都在这里。这莫名而不可言说的情感,也只有在这里扎根生活过的人来有资格去定义它。

这几年的淮安,发展势头猛烈飞快,每天都在悄然发生着变化,小到一条条道路的便捷,大到一座座高楼的崛起,刷新着这座城市的感官,每一个地标都代表着一个时代,见证着淮安城市的骄傲。从“淮上明珠”到现在的水渡口商圈,从生态新城“四馆”到现在的河下古镇,淮安城市形象瞬息万变;从有轨电车到正在修建的内环高架,及连接市区与涟水的云轨,再到未来实现的淮安高铁、机场和汽车客运站的全轨道交通连接,淮安成为全国枢纽城市前途可期。与此同时,淮安将与7座城市结成“1小时生活圈”,苏北重要中心城市地位更得以彰显。在此情景下,淮安街头出现的城市告白快闪,更大程度的将淮安美好发展的愿景传递给所有人,让身在其中的全淮安人一起携手创建美好的未来。

这次快闪之后,不少网友向小编打探,这“福晟”究竟是何方神圣,为何要爱上福晟?快闪领队向小编表示,今年11月福晟集团淮安再落一子,收购了运河南新项目,象征福晟集团留在淮安扎根发展,而他们此行的目的,也是借着福晟集团“留在淮安”的信念,向淮安“致敬”,呼吁大家更多的感受淮安的城市魅力、发展潜力。

这次的快闪活动,触动小编的心的就是“留在淮安”,当生活越来越忙碌,为了达成更高的目标,实现更高的梦想,很多人似乎成了这座城市最熟悉的陌生人。故乡的骄子,不应该是城市的游子,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更多的人能够停下来好好看看这座与我们深深结缘的城市,只要你心中有淮安,你便是点亮淮安的一丝暖阳。

快闪如此短暂的行为艺术,却又新意十足,悬念十足,让淮安的这个周末变得不同寻常。据悉福晟集团也正在筹备一场大型跨年相声曲艺大会,届时大咖云集,精彩绝伦,这样的文化盛宴,想必大家都不愿意错过,至于具体情况,静等官方通知,小编也会持续跟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