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总投资15亿 淮安云轨示范线淮涟实验段项目预审

2017-12-06 09:58: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原标题:淮安云轨旅游示范线淮涟实验段项目的预审意见

淮安市云轨交通有限公司:

你单位淮安云轨旅游示范线淮涟实验段项目用地预审申请报告及有关附件已收悉。

一、该项目总投资150000万元人民币。项目实施有利于完善我市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当地经济发展。项目符合相关产业政策。

二、该项目用地拟选址起于涟水县医养中心,终于保滩生态旅游镇,土地利用现状为农用地、建设用地,用地选址符合当地土地利用总体规划。

三、按照建设用地控制标准和拟订的工程建设规模,该项目总用地规模不得超过6.8960公顷。在下一阶段,应根据规划部门出具的规划设计条件等,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从严控制建设用地规模,节约和集约用地,并严格按规定用途使用。

根据国家土地管理法律法规、投资体制管理有关规定以及国土资源部《建设项目用地预审管理办法》、《江苏省建设项目用地预审管理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原则同意淮安云轨旅游示范线淮涟实验段项目用地预审(有效期三年)。

本预审意见不作为项目用地的批准文件,待项目批准后,请按程序和规定依法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

淮安市国土资源局

2017年12月04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