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区空港产业园将在新时代实现新的跨越发展

2017-12-05 11:2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原标题:区领导参加中小机场与区域经济发展论坛

12月1日,中小机场与区域经济发展论坛暨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活动在淮安隆重举行。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青出席活动,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空港产业发展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晓霖代表空港产业园作推介发言。

王晓霖向与会领导、嘉宾介绍了空港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及经济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效,重点从载体、配套、产业、服务和政策等方面阐述了园区的比较优势。从载体资源上看,空港园区紧邻淮安机场,拥有高铁、水运、高速公路相互交织的立体交通资源,即将开工建设的比亚迪云轨也将直通园区,还拥有一类航空口岸和1平方公里的高级综合保税区,是发展航空、物流、高新技术等临空产业的较佳选择地。从功能配套上看,园区已构建“四纵八横”交通网,建成了电子商务园、人才公寓等配套设施,规划建设商务商贸区、酒店、学校、医院等设施,为投资者营造安心、舒心、贴心的生活环境。从产业布局上看:园区积极打造临空产业,重点发展通航产业,大力发展物流产业,突出发展高精尖的科技型制造产业,积极打造特色航空小镇。从服务和政策上看,践行101%服务品牌,做到真诚待商,做到团队帮商,做到高效为商,深入实施项目服务代办制。出台了涵盖财税、住房、就医、子女就学等各个方面的一系列优惠政策。

王晓霖表示,空港产业园将进一步把握机遇、砥砺前行,努力把空港园区建设成为一个产业特色鲜明、高端人才集聚、科技含量突出,产城融合、较具品位的现代化临空新城。

王晓霖还与海航集团、新华联航临空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确定实现合作。空港产业园分别与海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淮安空港产业基金合作协议、与新华联航临空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淮安空港产业生态城项目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与行业先进、资金雄厚、专业性强的企业合作,必将助推淮安空港产业园在新时代实现新的跨越发展。(淮安经济开发区官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