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九曲河畔特色小镇项目即将落户淮安区

2017-11-29 11:00: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4号上午,淮安区籍客商、重庆中瀚实业投资人季钲瀚、重庆隆鑫集团总裁元磊一行来淮安区,就即将落户季桥镇的淮安九曲河畔特色小镇项目进行进一步洽谈、协商。副区长彭凯、李晓旭出席项目座谈会。
    经过双方多次接触与协商,得益于淮安区优越的生态环境和投资政策,重庆中瀚和隆鑫两大集团拟在淮安区季桥镇投资淮安九曲河畔特色小镇农业观光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3亿元,占地3200亩,新上融农业、风情旅游、健康养老于一体的农业生态观光园,打造全新的新田园理想生活模式,其中一期占地200亩,总投资不低于5亿元。目前中瀚集团已在淮新注册成立了淮安巿中瀚天赐养老有限公司和淮安巿中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中瀚农业已与当地400多户农户全部签订了土地流转合同,正在做项目总体规划方案。
    座谈会上,项目投资方和淮安区相关部门就有关投资方案进行认真地对接与磋商。彭凯在讲话中指出,季总返乡投资的这一项目正是淮安区发展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急需的项目类型,与淮安区发展生态高效农业、打造特色小镇不谋而合。他希望项目规划设计团队能够发挥各位专家的聪明才智,集思广益,迅速拿出高水平的规划设计方案,确保项目能够尽快实施。季桥镇作为项目招引单位,要加大帮办服务力度,积极协助办理好各项手续。淮安区各相关部门也要积极作为,对各项工作予以支持,利用好上级的有关政策,加强改革创新,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的特色亮点。(淮安政府官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