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经济开发区推进2018年中心城市建设

2017-11-29 10:5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开发区推进2018年中心城市建设

27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青调研推进开发区2018年中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维东出席活动。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财政与国有资产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办、国土分局、规划分局、房屋征收办等部门及相关乡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周青一行先后来到南马厂农业生态园安置小区、徐杨乡大砖桥、钵池乡、东湖办木材厂、富准路等地,详细了解有关项目规划、土地、资金需求等情况。他强调,城市重点工程建设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支撑,城市建设要找准需求与供给的平衡点,算好经济账、效益账,严格把关财政支出,保障城市可持续发展。调研中,周青指出,实施2018年中心城市重点基础设施项目,要根据项目实际,可以一次规划、分步实施,加强研究论证,完善相关配套,尽快发挥城市重点工程的效益,全力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唐道伦过堂开发区待清理项目

11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推进开发区闲置土地资源回收利用工作,要求盘活闲置资产,收回闲置土地,并督促相关企业快速建设发展。区领导徐业恕出席活动。

唐道伦来到富扬电子、均辉机电、国信八方电缆、统信电子、石材市场加工基地、安华汽车等开发区主次干道旁部分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现状,督促企业及时整治厂区环境,搞好生产经营。部分厂区大片土地闲置;围墙内杂草丛生,垃圾遍地;高大厂房内,空空如也;违章建筑林立,部分甚至存在很大安全隐患……面对这些场景,他要求相关部门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结合开发区相关产业发展规划,加快回收利用开发区闲置土地,为开发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提供资源,实现土地资源利用的较大化。

“设备什么时候进厂?年底能不能开工?”在安华汽车,唐道伦看着厂区内大片杂草丛生的空地,心急如焚。他希望企业加快建设步伐,及时整治厂区内环境,充分利用好开发区的土地空间资源,并要求开发区相关单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保证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淮安政府官网、淮安开发区官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