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开源珑城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拟审批公示

2017-11-21 15:12: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淮安淮阴开源城乡建设有限公司南昌路小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拟审批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淮安淮阴开源城乡建设有限公司南昌路小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我局拟予审批,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建设单位:淮安淮阴开源城乡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南昌路小区项目

建设地点:淮阴区南昌路东侧、樱花路南侧

基本情况:项目占地面积114643.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4671.26平方米

环保措施:

1、项目建设期应将噪声及粉尘作为项目污染防治的重点。建设单位应督促施工单位在开工十五日前到环保部门办理排污申报手续。夜间施工须经环保部门批准后方可施工,尽量减少噪声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2、根据“雨污分流、清污分流”的要求建设小区内排水管网,生活污水经小区化粪池处理后排入新渡片区污水处理厂。

3、居民楼应建设废气专用通道,使燃烧烟气及烹调油烟集中收集至楼顶外排。小区内垃圾收集点的建立,应确保垃圾产生的恶臭气味不影响周围环境。

4、合理布局,并采取其他有效措施,避免小区内设备噪声源、外界交通等噪音对小区居民的影响。小区内按照规划设计要求配套的可能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公共服务设施,

5、生活垃圾交由环卫部门清运。

编制单位:南通国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公示期限:2017年11月20日--2017年11月24日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5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地址:淮阴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环保窗口

  发布机构:环保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