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科技住宅"迎新风潮 未来或成楼市“新宠”?

2017-11-21 11:2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几年,淮安楼市中的"科技住宅"如同雨后春笋一般不断增多,在开发商越来越注重居住健康的问题同时,诸如健康跑道、社区wifi等场景式生活坏境也渐成开发商建造"科技住宅"的标配。在目前淮安楼市中,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开始致力于将绿色科技融入到住宅产品,让科技产品进入到了居民的日常生活,未来"科技住宅"或将成为淮安楼市发展中的“新宠”。

>>>导购:房子是用来住的!淮安楼盘在科技上下功夫<<<

淮安“科技住宅”更新迭代 呈现出多元化生态

约莫着在三、四年前,以金润成、清江人家、烨宸广场为代表的"科技住宅"曾在楼市上掀起了一股不小的风暴。“地源热泵”、“恒温恒湿恒氧”等关键词也跃然于诸多楼市广告牌上。而现今"科技住宅"在淮安的发展,不仅在趋势上呈现出多元化的特征,在产品的类型与数量上,也较早年有了诸多优化。2016年,随着淮安中南世纪城三期玺园的入市,大大的改变了大众对于"科技住宅"只有地源热泵的认识,中南置地将其5U+全新的价值地产理念落地在了淮安的中南项目,包括地源热泵系统、智能灯光控制系统、智能安防控制系统、智能环境监测控制系统、智能家电控制系统。

今年,随着淮安楼市老盘新推及纯新项目的集中面市,带有新风系统、同层排水、指纹门锁等多元化的健康"科技住宅"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淮安人的生活当中。

深耕淮城七年的恒大名都,将以其精工打造的三期产品—翡翠湾,为淮安献上又一诚意之作。恒大名都翡翠湾除了优化升级了住宅居住空间外,也为每一户人家配套新风除霾系统,将清新空气搬进家里。而作为碧桂园进入淮安的排名前列项目,淮安碧桂园也将携智能指纹门锁、直饮水配备、智能小夜灯、智能安防系统、社区WIFI、社区智能道阀、同层排水等多重健科技含量产品亮相淮安住宅市场,开启淮安“智慧4.0”社区。

除了这些带有硬科技的住宅外,一些住宅也配有诸如社区WiFi、健康跑道等科技场景的生活坏境。比如位于开发区纯新盘文景君庭以及位于清江浦区融侨观邸,都配有健康跑道,且文景君庭还配有社区WiFi,融侨观邸还配有恒温游泳池。而作为茂华国际升级之作的璟和名城,则发布了“9+1”智慧社区产品,通过人脸识别、数字监控、电子围栏、智能门禁、多媒体交互对讲、智能梯控、智能车辆访客管理、智能巡检、背景音乐广播和智能化家居联动组成,让业主真正感受到以科技重塑社区的人文,让智慧社区注入情亲的温度。

未来住宅发展将顺应市场需求 科技智能或为发展方向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未来淮安市场中的住宅产品肯定会更加的多样化,产品的类型也会越来越符合购房者的需求,打造的项目也会朝着科技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未来随着市场的发展,开发企业会根据企业的优势去打造自己擅长的优势产品,这也是房地产企业转型的一个特征之一。并且,随着市场的逐渐规范,以及不同类型产品的普及,住宅市场也会更加规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