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装配式建筑项目取得新进展

2017-11-17 11:16: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实施建筑产业现代化战略,强化装配式建筑项目落实,目前全市各县区共有30个在建或计划实施的装配式建筑项目,江苏国联龙信项目已在盱眙开工奠基,清江浦区已完成6所新建、改扩建学校的17万平米装配式建筑工程招投标,生态新城妇幼保健院11万平米的新院项目也将做混凝土装配式建筑,现已完成设计招标;洪泽区洪泽湖九年制学校6万平米建设项目,现按装配式标准要求调整设计方案;另我市有七家企业纳入全省首批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生产基地、施工企业、监理企业名录。(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