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史上排名前列劳斯莱斯级产品发布会引全城热议!

2017-11-13 11:2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淮安碧桂园秋季产品发布会已经结束两天,但关于它的热议仍在持续!

根据第三方媒体记录,当天直播达到15万+曝光量,共有10万+人参与话题。淮安史上排名前列劳斯莱斯级产品发布会,撼动全城引热议!

——酷炫舞台|大牌秀场——

本次活动在万达嘉华酒店三楼举办,超震撼宽绰大屏、酷炫灯光、时尚秀场等更让整场活动犹如一场视觉听觉感觉盛宴,让现场与会人群不停赞叹!

——大屏科技|玩转细节——

本次活动更采用了微信签到、微信抽奖、直播平台等灵动细节,为发布会本身效果传达增色许多!科技时代,让细节扣动人心!

——劳斯莱斯|产品排名前列——

本次产品发布会的产品,是淮安楼市史上排名前列劳斯莱斯级人居产品!无论是户型、配套还是人居理念等,让在场的人都倍感欣喜和青睐!

——前期造势|牵动全程——

前期四大造势支线活动将“致敬城市向上的力量”话题推向高潮!摄影大赛10万+流量、行业代表发声、城市街头采访及各类线下活动,引起全城热议引爆话题!

——后期火热|聚引全城——

发布会开始当天,项目派筹活动即正式启动!当天场景火爆,聚引全城!并且热度不减,在接下来的两天仍有大量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前往项目,进行咨询和认筹!

淮安碧桂园:致敬城市向上的力量!

派筹热线:0517-83651666

项目地址:青岛路与合肥路交汇处

本广告为邀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文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素材、版权属于原作者,转载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和分享。本文中所有数据有效期截至2017年11月12日。本文发送日期 2017年11月12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