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曼度广场首度亮相 人气爆棚High翻天!

2017-11-05 13:34: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淮安而言,11月4日这个周六,有着很特别的意义:如果说,天王张学友的到来,将主宰这一天的夜晚,那么整个白天,显然属于淮安·曼度广场——这一天,淮安·曼度广场营销中心正式开放!无数对这个项目关注、期待的市民,为此大喜过望。

这份喜悦当然值得与城市分享!一大早,装扮璀璨的营销中心开启大门,现场工作人员多日的精心准备琳琅满目的呈现在人们眼前。

各色高端水果、糕点、饮品组成的美食品鉴区,各类大牌红酒组成的美酒品鉴区,以及气定神闲、茶香扑鼻的茶艺表演区,让提前赶来的客人立刻感受到主办方满满的待客诚意。

在味蕾倍受款待的同时,客人们视听体验也得到了妥善照料。现场的大提琴手和小提琴手们,演奏着悠扬的乐曲,杜嘉班纳静态展的专业静态展人员,身着耀目华服,骄傲的展示着她们的美丽。

为了帮助客人们真正体验到曼度商业文化的精粹,曼度运营方南京和雅旗下的耘集品牌,将琳琅满目的创意集市搬进现场:“墨影绘”的手绘黏土,“葭令之器”的陶艺,“吾朵干花”的花艺、“手作坊”的首饰DIY……诸多高端创意品牌的集体亮相,让许多宾客都感到耳目一新,并纷纷参与其中,尽情享受创作之趣。这些在上海、南京等大都会倍受欢迎的品牌,让淮安也变得更加潮流而雅致。

在这样的款待与礼遇中,时间的流逝变得不易察觉。当现场的来宾越来越多时,下午一点,兰博基尼、法拉利、玛莎拉蒂等八款高级超跑揭开面纱,在美丽车模的衬托下,酣畅淋漓的展现着自己的动人曲线。

除了受邀的来宾,许多被超跑吸引的路人也不由自主的停下了进步,或围观、或拍照,将充满机械美感的超跑,与落落大方的车模一起摄入镜头。

下午三点整,知名主持人袁志超、岳文萱宣布淮安·曼度广场营销中心公开盛典正式揭幕。到了这时,微冷的天气已再也无法阻止现场的激情,水泄不通的现场人气见证着淮安·曼度广场的强大吸引力!

江苏中农集团董事长助理兼副总裁陈天威先生率先致辞,感谢政府与社会各界在集团子公司江苏飞马地产开发淮安·曼度广场的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并就集团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

淮安现代商贸管理中心俞主任随后上台,就淮安及淮阴区未来的定位与发展规划作了重要讲话,并重点阐述了淮安·曼度广场的到来对推动城市繁华的重要意义。

随后,江苏飞马地产刘总、南京曼度淮安公司韩总、江苏百联广合王总等各方代表先后发言,就曼度品牌的诞生及发展,项目的规划理念、管理方针、招商情况一一作了阐述,让来宾们对淮安·曼度广场的信心更趋强烈。

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下,淮阴区人大主任陆主任、江苏中农集团董事长陈井辉先生、淮安现代商贸流通管理服务中心俞主任、淮阴区人防办刘主任、淮阴区教育局时局长、天山集团董事长周建国先生、南京曼度淮安公司总经理韩宁先生、江苏百联广合副总经理李坤先生联袂登台,在漫天金花飞舞中,共同见证了营销中心盛大公开的璀璨一刻!

活动现场还同步进行了网络直播互动,短短一个小时内,便上演了万人在线的非凡盛况。

随后的时间里,从南京、上海等地特邀前来的多支团队,上演了原创表演,杂技、魔术、弹唱、歌舞等接连不断的精彩表演,配合层出不穷的现场抽奖,让越来越多的市民关注、逗留,不断掀起人气的高潮。

而在这时,那些最早赶来的客人,却并不因精彩的节目而流连,纷纷涌入营销中心,争相向置业顾问咨询商铺销售事宜。这些客人到来的初衷,是考量成为淮安·曼度广场商铺房东的可能性。而来自开发商、政府、运营公司对项目的解读,以及现场鼎沸的人气,让他们的信心大受鼓舞,现场VIP卡的办理也一片火爆。

有来客明确表示:刚刚结束的十九大,政府已明确表明,住宅的投资性必将被进一步约束,那相对的,原本就属于投资产品的商铺,价值将被进一步提升。但是在淮安,传统的街铺与专业大市场商铺的投资价值,一直不能彰显,真正值得选择的,还是聚焦大众吃喝玩乐购的商业综合体的商铺,但是在淮安,这样的优质商铺产品极其罕见。

而淮安·曼度广场的运营方深圳雅盛和驰,不仅有打造南京1912这样傲人的履历,旗下的曼度广场等品牌这些年也四面开花,所至之处无不大获成功。在今天,近距离感受到政府的期许与认同,感受到开发商、运营商的强大实力后,更让他们坚定了选择的信心。

对于现场的普通市民而言,他们更关心的是淮安·曼度广场什么时候正式开业。许多市民满意的表示:从此次营销中心公开仪式活动上来看,淮安·曼度广场显然非常善于营造氛围,因此他们非常期待淮安·曼度广场能及早开业,让淮安人多一个吃喝玩乐购的好去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