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红豆国际城推出“约惠双11·购房送大礼”活动

2017-11-03 11:25: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曾几何时,双11已成为全民网上购物盛宴,在此之下,各路商家纷纷跟进,针锋相对各显其能,各种打折促销信息不一而足,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触即发。面对即将到来的双11,你是否还对为挑选心仪物品而绞尽脑汁的想法意犹未尽?还是感觉一天的购物狂欢节如此短暂?亦或是双11转眼即逝,累觉不爱?

双11全民狂欢盛惠,红豆国际城又怎能错过!?为回馈广大市民长期以来对项目的支持与厚爱,红豆国际城推出“约惠双11·购房送大礼”活动,凡在11月5日至11月11日完成签约的红豆国际城花园洋房置业者,即享精美礼品一份,好礼震撼来袭,钜惠不断。

【有庭有院·电梯洋房】建筑面积约128-215㎡墅质洋房,退台设计,电梯直接入户,超多赠送面积(阳光车库 人车分流 折算价约5000元/平)。


约惠双11,恭迎品鉴!

VIP-line 83731111
项目地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红豆东路1号(富士康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