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解读淮安楼市怪现象!开盘即售罄到底是真是假

2017-11-02 17:25: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要说近日淮安楼市有什么怪现象比较博人眼球的话,大概就是铺天盖地、接二连三的楼市大喜事“开盘即售罄”这一火爆现状了。忽如一夜春风来,楼盘全部已卖完,前几日开发区的文景君庭高层开盘售罄、淮阴区金辉天鹅湾别墅开盘即售罄,较早之前的的,水渡口几个热门楼盘、城南的华德力运河城、生态新城的金奥中心也都是开盘即售罄。发人深省。

楼市真的这么火?

老百姓们真的这么缺房子?

这些楼盘真的这么好卖?

淮安现在买房真的全靠抢了么?

一入楼市深似海,小编为了了解楼市“开盘即售罄”这一现象是否100%属实,去部分开盘即售罄楼盘暗暗调查了一番,通过剥丝抽茧,验证了一些真相的同时也发现了一些猫腻。

小编在经历过千辛万苦,打通层层人脉关系后,成功与近期开盘即售罄的某楼盘的策划进行了(掏心掏肺的)深聊。该盘策划告诉小编,自家楼盘近期的确是比较抢手,2次开盘都是开盘即售罄,房源十分热销,在小编的鼓励(软磨硬泡)下,该策划还告诉小编一些楼市假象,其透露与本项目一路之隔的某楼盘近日对外宣称热销售罄,但事实并非如此。内行人都知道,这是一种营销策略,放长线钓大鱼,营造房源热销的动态,吸引更多的购房者慕名前来,便于后期房源的销售。

以下都是小编扒到(套路)的楼市机密,关于开盘即售罄到底是真是假?请对号入座

一种是的确没有了,你在房管处备案系统或者透明售房网查到的数据都是签约数据,但是对于开发商来说,交了订金或者定金,甚至关系户打了招呼,房源就被销控了,这跟网上的数据是不同步的,可能是房子被定但是还没签约,所以你查不到已售。

点评:小编一熟人在水渡口某区域看好了一处房源,打通关系后成功的订了一套房子,但要等年前才能开盘,该楼盘非常的抢手,目前排号量已经远远的超过了房源总量,可以负责任的说,买他们家房子就得靠关系。并且听说该楼盘未来或要交60%的总房款才能定到房,小编表示很震惊。

另一种是捂盘,把好卖的位置留起来不卖,先把卖不动的去化掉,然后再卖之前捂起来的,达到较大的去化量。

点评:捂盘此乃高招,但小编目前没有观察到淮安有哪家楼盘有此类做法,但是其他城市已经严厉打击捂盘这种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希望淮安的楼盘不要通过这种方式来“开盘即售罄”。

第三种就是封盘啦,可能是最近卖的太好了,供不应求,开发商处于调价当中,等放出来的时候就要涨价了。

点评:受价格备案制约束,淮安房价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开发商调价的话也就轻微的涨幅,但古有言,量的积累可以达到质变。

狐猜乱想 

小编认为淮安开盘即售罄的现象还是比较合理的比较容易想明白的,而导致楼市如此火热的真正原因淮安市民的一个购房心态问题。一方面,好盘 必须抢,可以说只要是品质楼盘,购房者势必关注很久,所以一开盘就会出现疯抢。另一方面,现在受到政策影响,淮安房价已经稳定了,升可能性不大,但降价是不可能的。现在是刚需下手的比较好的时机,也是一些不受政策影响的有钱人继续买买买的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