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清江浦区在京与保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10-26 09:17: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中共淮安市委宣传部

原标题:

清江浦区在京与保利集团、中国能源工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涉多个产城融合项目

25日上午,清江浦区在京与保利集团、中国能源工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姚晓东见证三方签约。副市长赵权,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朱铭新,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素刚及清江浦区相关领导等出席签约仪式。

姚晓东表示,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来到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共同见证三方签约非常具有现实意义。他说,党的十九大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作出了时代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较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了党章,将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报告对我国未来发展作出了战略性、宏观性、历史性的部署,对我国的发展有着巨大的历史影响和现实意义。当前,正在建设苏北重要中心城市的淮安,处于国家和省的战略叠加和交汇点,淮河生态经济带、大运河文化带、江淮生态经济区在淮安战略交汇,“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在淮安叠加。生态、文化、中心等成为淮安未来发展的关键词,战略交汇与叠加为淮安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要更好地推进淮安发展,必须把淮安放到新的历史坐标中去谋划。我们要不断提高居民生活、公共服务等方面的质量,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满足人民对生活美好向往的需要。在这一过程中,我们需要得到保利集团、中国能源这样具有世界影响力央企的帮助。我们在发展理念、行业优势等方面有着高度契合。本次签约的项目对淮安的发展有着很好的提升推动作用。我们将积极支持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在历史交汇期,希望大家携手把项目打造成新的标杆,也希望以此为起点,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朱铭新、张素刚对姚晓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表示,将加强与淮安的交流合作,立足各自优势,用好双方资源,推进项目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携手共同发展。据介绍,本次合作将围绕城市高端项目、产业小镇、绿色建筑产业等项目,通过发展模式创新、产业平台创新,推动产城融合,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记者:何渊、杨尚;摄影:管伟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