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淮安投放173.57亿元支持重大项目建设

2017-10-17 15:10:43 来源: 中国江苏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以来,淮安市金融部门持续加大金融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坚持扩大总量,提高融资效率,助推淮安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融资规模稳步扩张。截至9月末,全市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3465.96亿元,同比增长13.4%;贷款余额2735.92亿元,同比增长26.08%,高出全省平均增速14.06个百分点,存贷款增幅分别位居全省第五、排名前列。发行银行间市场直接债务融资工具85.5亿元,发行企业债券15亿元,5户企业挂牌“新三板”,新增股权融资5.12亿元。

金融资源持续集聚。中信银行淮安分行获批筹建,市政府与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达成5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苏北排名前列互联网科技小额贷款公司“美华互联网科贷”获批筹建。

重点领域服务能力提升。在宏观融资环境不断趋紧的背景下,各银行机构累计投放资金173.57亿元,有力保障和支持了126个重大项目建设;创新推出供应链融资、“淮信保”等产品,有效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