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淮安住宅成交987套 环比上涨13%

2017-10-16 11:55: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上周(10月9日-10月15日)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共成交987套,环比上上周“双节”小长假871套的签约量,上涨13%。上周淮安住宅类商品房日均成交141套,其中住宅单日成交量较高达182套,较低仅成交70套。

上周签约TOP出炉 开发区一纯新盘开盘

纵观上周淮安全市可售房源统计结果,从淮安六大板块可售房源统计数据来看,上周住宅类商品房网签套数位于排名前列位的是生态新城的福晟钱隆城,签约34套;第二名、第三名分别是位于清江浦区的璟和名城与生态新城的兴安华庭,签约套数各为26套。在10月国庆黄金周有多达五盘集中上市后,上周,位于开发区翔宇大道沿线的纯新盘聚峰晴园8号楼首开,首推96套房源已经去化完毕,预计11月初推6号楼。

上周大事件回顾:

淮安各板块楼市重新“洗牌”?业内:看政策

放眼淮安各老牌板块,淮阴区大润发商圈、淮海商圈、清浦老城等区域开发已进入尾声,在楼市中的爆发力似有渐趋隐秘之势头。而像开发区东板块、淮安区新区这些新的板块正在崛起,淮安各大板块已进入重新洗牌模式,房价似乎也看齐。

一天惊爆三个“地王” 淮安土拍盛宴再次上演

进入“金九银十”以来,淮安土地拍卖市场也火了一把。淮安区、开发区、淮阴区淮安三大区域于同一天产生地王,不怕地贵,就怕没地成了“金九银十”淮安土地拍卖市场较好写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