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最惨黄金周?淮安楼市“双节”仅签约871套

2017-10-09 11:11: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庆中秋“双节”小长假在昨日来之不易的“暖阳”中匆匆结束。受制于淮安楼市限签管控,尽管8天小长假的签约量仅为871套,同比去年3011套下跌超7成,但淮安楼市氛围异常火热。

国庆多盘推新热销  房款分期、特价房复出市场

国庆长假已结束,不论是从国庆期间各家楼盘的推盘热销,还是国庆各家楼盘打了鸡血般的连番案场活动,理论上都预示着今年的国庆节楼市的“不平凡”。的确,撇开签约数据来看,这个国庆楼市看点十足。

9月30日,融侨观邸备受瞩目的高层产品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盛大开盘,此次开盘共推出116套房源,继洋房火爆热销之后,高层也丝毫不逊色,再一次掀起了淮安不可挡的热销狂潮。

10月1日,位于生态新城西片区的福晟钱隆城11号楼国庆当天开盘,以低于大众心里预期的7000元/平米均价一开就火,且推出部分房款分期优惠政策,热销之势引爆新城。同时,位于开发区的天一名都项目也于10月1日推出19号楼9层电梯房与29号楼18层小高层,共计106套房源。

除此,淮安秋季房展会也于10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有多达20余盘参与,看点十足。其中恒大名都、烨宸广场推出部分特价房,淮安碧桂园、淮安曼度广场、聚峰晴园、华惠名苑等4盘作为纯新盘首次亮相淮安房展会现场,而沉寂淮安楼市多年的悦城项目于房展会亮相复出,此次复出将于年底推出300余套5.6米挑高loft公寓入市。

10月2日,淮阴区鼎泰公馆28、29号楼小高层116套房源开盘便售罄,预计11-12月份推出6、9、12、17号楼多层房源。

10月3日,同位于淮阴区的永福华府二期8#小高层开盘热销,现预计年底将推出9号楼小高层房源。

国庆收获颇丰 “银十”或再创佳绩

继8、9月份淮安楼市一路火热之后,国庆长假多盘开盘热销的场景,使得不少业内人士对十月楼市充满信心。而且据搜狐焦点网数据统计,10月淮安将有40家楼盘计划推新,预计10月淮安楼市也将更上一层楼,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