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
淮安搜狐焦点网 > 淮安新房 > 新闻中心

永福华府二期8#楼开盘热销 红动淮阴

2017-10-03 15:10: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3日上午9点08分,在业界和广大购房者的翘首企盼中,位于淮阴区的永福华府二期8#开盘活动隆重举行。开盘地点在售楼处门前广场,丝丝细雨伴随初秋的凉意着毫没有阻挡购房者们的热情,在距离活动开始还有半个小时前,现场已经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很多客户更是站着在等待选房。现场人气异常火爆,场面蔚为壮观。

现场座无虚席

永福华府工作人员为现场到来的客户们贴心的准备了各种饮料以及丰富的水果小吃。

水果、饮料供应区

开场热身鼓舞表演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仔细宣读了本次开盘选房详情以及后面的抽奖活动规则,大家认真聆听并以热烈的掌声表示认同。

主持人开场致辞

永福华府陈总对项目的情况进行了简短的介绍,陈总对前来参加选房的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会用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来回报广大购房者。

永福华府项目陈总发表演讲

此次选房活动进展的有条不紊,永福华府各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又互相配合,从主持人按照6个一组顺序喊号开始,到选房区选房、交定金、签合同,一气呵成,井然有序。

客户选房环节

缴费、签合同环节

为感恩回馈购房者到场支持,准备了各种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包括劲歌热舞、杂技表演等等,让业主们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也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火辣的热舞表演

萨克斯演奏表演

令人拍手称赞的杂技表演

签完认购合同后便可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与人心的砸金蛋活动,从现场购房者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便可以看出此次开发商是“大出血”了。


激动人心的砸金蛋

本次砸金蛋活动开发商为准业主准备了超值大奖,电动车、电视机、电冰箱空调等等,中奖几率几乎为100%。

超值大奖(部分)图

砸蛋中奖(部分)客户合照

永福华府项目究竟何以受到如此青睐引得众人抢房?小编为此特意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客户,“现在买房就是先买了放在这,(还有其他的房子)投资自住都可以,这里价格真的是实惠,房型也很不错”,很幸运,王女士在经过漫长的排号最终选到了心仪的房子。采访中还有位带着孩子来选房的老大哥,老大哥告诉小编他选择永福华府是因为离孩子上学比较近,离老家也很近,但最主要的还是“物美”价廉。

对于此次活动,永福华府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永福华府项目一直备受广大顾客喜爱与支持,为回馈广大业主,必须用实实在在的礼品感谢购房者对我们的支持。”本次抽奖活动除了砸金蛋活动外更有随机抽奖环节,奖品也十分诱人,10个饮水机、50个热水壶、10套四件套……

主持人宣布最牵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开始,整个抽奖过程由客户相互监督,主持人随机喊场下观众上来抽奖,确保本次抽奖活动做到真正的公正、公开、透明。

现场观众上台随机抽取中奖客户

大奖尘埃落定,引众人艳羡

幸运客户兑换奖品

“开发商这次真的花大手笔了,奖品太丰盛了,房子也选的很满意”已经选完饭并且抽的品牌电视机的的黎先生告诉小编,“现在很难找到那么优质项目,价格、户型都很对我胃口。”

永福华府受购房者青睐的原因是什么?一方面因为距离学校近,周边还有淮师商业街以及医院等配套设施。另一方面随着古淮河桥的通车使得淮阴区和主城的距离也再一次被拉近,淮阴区居民去往主城也更方便。淮阴区的可发展空间相比其他区域也更加宽阔,并且淮阴区周边拆迁的力度加大,对房源的需求量比较大。最主要的一方面是二期的小高层产品比较吸引人 ,价格也比较划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嘉玺广场

嘉玺广场

12100元/㎡

清江浦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